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孔雀城大学里看房记 曝光高层、公寓及别墅实拍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06:01

[摘要] 华夏幸福基业是廊坊本土知名房企,在2015中国房企500强中位列17名,比肩万科、恒大等巨头。孔雀城系列2006年起步北京,10年来布局全国,北京、沈阳、无锡、武汉等均成为品牌重点发展区域。孔雀城产品品类也在不断完善,别墅、洋房、公寓产品线丰富。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房源介绍】

高层均价6600元,户型为80-160㎡两至四居,大多为南北通透户型,设计方正合理,无浪费面积。交房时间在2016年6-9月。现购房可享3.5万抵5万优惠。

10月新加推公寓5#楼,户型以70平米通透两居为主,均价5000元,物业费2.2元/㎡/月,预计2016年9月交房首付可分期,3.5万起,到2016年6月20日交完首付即可。目前买房可享2万抵3万优惠,按时签约再打99折。

另外,项目一期联排别墅现房在售,为地上3层,地下1层设计,户型面积为290-460平,送南北双花园、露台和下沉式庭院,总赠送面积约为120平左右,总价250万/套起,70年产权,2015年6月30日已交房,购买别墅享10万抵20万优惠。

【品牌介绍】

华夏幸福基业是廊坊本土知名房企,在2015中国房企500强中位列17名,比肩万科、恒大等巨头。孔雀城系列2006年起步北京,10年来布局,北京、沈阳、无锡、武汉等均成为品牌重点发展区域。孔雀城产品品类也在不断完善,别墅、洋房、公寓产品线丰富。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阳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3月11#、15#楼交房开发商廊坊泰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2015年10月23日开盘GY-5#
户型
三居室(84.27㎡)二居室(80.87㎡)三居室(89.00㎡)

【交通及区位】

项目位于廊坊东方大学城内,这也是“大学里”案名的由来。交通方面,项目紧邻京沪高速廊坊出口,自驾进京便利。另外,805路快、慢公交京南,业主专车每日通勤建外SOHO、亦庄地铁站。据悉,地铁亦庄线的延长线也将进入廊坊,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大学里到北京的时间。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周边配套

因为小区在大学城内,周边饭店,超市,娱乐等配套设施多,例如华联商厦、肯德基、麦当劳、中国银行等。还可以去大学里运动运动,多个篮球场,4个足球场以及羽毛球场网球场图书馆等均可使用。项目自带10万平商业街,社区内部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客源分析】

即便是工作日,售楼处人流也络绎不绝,人气相当旺。大学里客群主要来源北京,投资客及自住均有。京津冀一体化不断推进,位于三角核心地带的廊坊潜力较大,投资公寓是一部分客群的选择,另外大学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购买别墅作为第二居所,也是不少北京客群的优选目标。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小区实景】

孔雀城大学里呈南高北低的地势,北面即是凤河,靠山面水,风景迤逦。漫步其中,青春气息浓郁,处处充满生机。小区采取人车分流布局,花园式园林设计,别墅区容积率高达0.6。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