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三地十三五规划制定加快 聚焦协同发展

中国证券网   2015-11-16 09:01

[摘要] 京津冀地区的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均加快了本地十三五规划的制定。

在中共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发布后,京津冀地区的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均加快了本地十三五规划的制定。

据北京日报11月12日报道,11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北京市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于11月23日至24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河北日报12日则报道,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于11月9日至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会上,河北省委提出,河北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速度高于平均水平;发展迈入中高端,质量效益提升幅度高于周边地区;环境治理大见效,空气质量改善程度明显高于以往,污染严重的城市力争退出空气质量后10位。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长期的战略任务来实施,既要在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升级转移三个领域实现率先突破,又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实现全面提升。

而就在11月9日,天津市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就天津市“十三五”规划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听取意见和建议。

黄兴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十三五”发展目标,明确思路举措,加快建设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0.00% 资金研报]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