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廊坊市11月供地111宗 土地出让金反降10%

——2015年11月廊坊土地市场一览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扬  2015-12-06 20:08

2015年11月,300城市共推出土地3055宗,环比增加18%,成交土地1658宗,环比减少25%。本月中国土地市场供地量大幅增加,土地单价及土地出让金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爆异常,各种指标全线飘红。作为北京的后花园,廊坊的土地市场一直都是和北京联动的,让我们看看11月廊坊的土地市场是不是也是红火异常呢。

廊坊11月土地

2015年11月廊坊市总计供应土地111宗,环比10月的21宗出现了428.57%的井喷式增长,其中住宅用地50宗,商业用地11宗,工业用地50宗,环比10月均有大幅度的增长,在经过了10月份的沉寂期后,廊坊的土地供应市场出现了全面的井喷,就连平时成交量较少的商业用地也出现了超过100%的增长。其中住宅土地的成交主要集中在了固安和永清两大临近首都第二机场的区域,而工业工地的成交则主要集中在了传统工业集中的霸州区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推进,和首都第二机场的建设提速,廊坊的土地市场的分化也愈加明显,环京地区的土地变得炙手可热,而非环京区域的土地市场就变得略显平淡。

廊坊11月土地

2015年11月廊坊市总计成交土地41宗,和10月的41宗持平,成交建筑用地总面积729119.79平米,环比10月下降9.2%,成交总金额170143.69万元,环比10月下降10.51%。其中住宅土地成交29宗,环比10月的24宗上涨20.83%,住宅建筑用地面积成交627534.23平米,环比10月只增涨22%,住宅土地出让金164655.19万元,环比10月下降7.98%。本月成交的住宅土地主要集中在了香河和固安两大区域,这也进一步体现了这两大环京区域在京津冀一体化中的重要位置。

在结束了2015年10月的沉寂后,11月的廊坊土地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土地供应量井喷,而住宅土地在总成交面积上涨的情况下土地出让金却出现了不小的下跌,在市场。2015年中国经济增幅放缓,中央也采用了降准降息等多种方法刺激经济的增长,但是效果均不明显,11月中旬,高领导人首次对房地产行业提出“去库存”表态,这也是中央高层十八大以来首次明确提及房地产,未来廊坊的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房天下房天下与你共同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