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幕?!商户称廊坊某开发商将商铺“一女二嫁”

网易  2016-01-11 09:20

[摘要]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团结村村民刘先生举报称,他于2012年8月30日在廊坊市一公司购买了位于北史家务乡的两处物业的使用权,2015年11月底,他却发现其购买的物业使用权同时被他人持有。业主管理委员会表示,正与北史家务乡政府商讨解决方案。对此,北史家务乡政府表示,已关注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团结村村民刘先生举报称,他于2012年8月30日在廊坊市一公司购买了位于北史家务乡的两处物业的使用权,2015年11月底,他却发现其购买的物业使用权同时被他人持有。业主管理委员会表示,正与北史家务乡政府商讨解决方案。对此,北史家务乡政府表示,已关注此事,将会依法解决问题。

昨日下午,刘先生向记者讲述称,2012年8月30日,刘先生从廊坊市新北昌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北昌公司)购买了位于北史家务乡家合广场共计20平方米的两处物业的使用权,并将其物业出租给新北昌公司进行管理及对外的出租。然而,2015年的8月30日,刘先生却未收到应由新北昌公司向其支付的租金

随后,刘先生来到新北昌公司,经询问后得知,2015年4月,新北昌公司因经营不善,无法向业主支付租金

记者在家合广场转租协议中看到,刘先生对该处物业享有5年的使用权,新北昌方面应该在2013年到2017年每年的8月30日向刘先生支付租金

刘先生向记者透露,2015年11月26日,他接到新北昌公司的电话,通知他去确认其持有物业的信息,但是,他来到公司后得知,其物业已被他人持有,他即向工作人员查证,却发现他与吴先生同时购买了这两家物业。随后,二人拿着合同进行比对发现,在吴先生已经购买的六七处物业里,确实有两处物业被新北昌公司重新卖给了刘先生。

刘先生还表示,有这样遭遇的还不止他一人。同样的事件还发生在其他八户业主身上。

今日上午,新北昌公司负责人胡先生向记者表示,一铺两主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是已经有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根据签订合同的时间先后,给后来的业主转一个同等大小的新物业,不会影响业主的。

针对尚未支付租金的行为,胡先生向记者称,家合广场系廊坊市十大民生项目工程之一,目前具体的解决方案将由家合业主管理委员会与政府协商决定。所以,此事暂时不归新北昌公司解决,支付的时间也不能确定。

家合业主管理委员会贺主任表示,他们正在与北史家务乡政府商讨解决方案,以往政府能督促新北昌公司返还业主相应的本金,以及2015年至今所欠的租金,但是政府的态度并不积极。关于重复购铺的问题他们将会努力寻求解决办法。

今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北史家务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于部长,他表示,目前已关注此事,将会依法、依规积极的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