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理想澜湾近期加推3栋高层 75平两居96平三居

房天下  2016-03-16 07:01

[摘要] 【项目概况】鸿坤·理想澜湾主推75㎡通透两居,95㎡通透三居,跟128㎡的四室/五室叠拼别墅,面积适中,刚改皆宜,从已经开放的样板间来看,户型设计比较合理,可塑性很强;小区位于安次龙河边上,随着常甫路与龙泽路打通,交通方便算是非常便利的。

【项目概况】鸿坤·理想澜湾主推75㎡通透两居,95㎡通透三居,跟128㎡的四室/五室叠拼别墅,面积适中,刚改皆宜,从已经开放的样板间来看,户型设计比较合理,可塑性很强;小区位于安次龙河边上,随着常甫路与龙泽路打通,交通方便算是非常便利的。

鸿坤·理想澜湾

【销售动态】鸿坤·理想澜湾高层预计2016年上半年推出18#、26#、27#楼三栋。18#楼共24层,1个单元,2梯4户设计;26#、27#楼均24层,2个单元,2梯4户设计。三栋楼户型均为75平米通透两居和95平米通透三居,预计2018年交房

购房优惠】首付2万得两居3万得三居,目前排卡享受日进斗金200元优惠。

鸿坤·理想澜湾《360°全景看房》:洋房89㎡三居下叠125㎡五居上叠125㎡四居 

【地址】廊坊市安次区南龙道与常甫路交口南行500米,龙泽路西侧 。

鸿坤·理想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次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一期洋房可入住开发商廊坊市鸿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上半年高层开盘
户型
三居室(95.00㎡)

购房必看:

》》3月开盘:14盘开盘 推2955套新房 

》》2月廊坊城建规划六件大事

》》风向标:永清楼市涨千元 固安房价全面“破九”

》》揭秘北京新机场R4和S6线 廊坊设站2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