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谁操控了廊坊房价的大涨?揪出幕后3大罪魁

房天下   2016-03-31 07:01

[摘要] 节后廊坊房价上演了一部狂剧,揪出幕后3大操控罪魁。

这一个多月以来,廊坊房价上演了一部很多人看不懂的狂剧,似乎不涨就不是廊坊楼盘,不大涨都不好意思宣称涨价,涨价楼盘超过60%,高涨幅超1000元/平,更有楼盘三番两次调价,大写的欠揍。那么是谁在背后撑腰,让廊坊房价敢如此嚣张,大肆涨价?

罪魁一:区位、区位、还是区位

廊坊楼市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傲娇表现,全仗着距离北京近这个的区位优势。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楼市火时,廊坊楼市享受带动效应,也承接更多的北京外溢需求,平步青云;楼市低迷时,廊坊的区位犹如一张免死,所以在其他三四线城市愁云密布大喊去库存时,廊坊依然稳健走量,令人眼红。而今年北京楼市的持续火爆,房价的飙涨,导致更多刚需外溢至环京区域,而房价相对其他环京区域仍处低位、且配套较完善的廊坊成了较佳置业地。刚需先行撑起了廊坊楼市成交量,向上的行情又引来投资客,需求的涌入带火了廊坊楼市。

谁操控了廊坊房价的大涨?揪出幕后3大罪魁

而也由于区位优势,前些年红星、中建等大房企早早抢滩廊坊市场,分羹区位红利,而近一年,更有鸿坤、碧桂园、北辰等房企闻肉味而来。

廊坊市政府将出新政调控楼市 稳定房价!

新城将崛起!廊坊新空港经济区蓄势“待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