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连接廊坊与北京新机场的城际 四季度开工建设

房天下  2016-04-05 07:01

[摘要] 从北京2016年重点工程动员会上获悉,在交通、能源一体化建设中,安排新建项目17项,其中包括京霸铁路(北京段)、京唐城际铁路(北京段)、城际铁路联络线(S6线)(连接首都机场到廊坊与新机场城际)等。

2016年京津冀有5条高铁开工均在廊坊设站点

从北京2016年重点工程动员会上获悉,在交通、能源一体化建设中,安排新建项目17项,其中包括京霸铁路(北京段)京唐城际铁路(北京)城际铁路联络线(S6线)(连接首都机场到廊坊与新机场城际)、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京秦高速(北京段)、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替代线)新机场高速、京新高速(国道110二期)、京开高速拓宽工程等。

途经廊坊与北京的城际联络线四季度开工

规划多年的S6线终于提上建设日程,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工,该条线路规划从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途经廊坊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全长138公里,其中北京段120公里,计划2019年12月竣工。

S6线终于提上建设日程,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工,该条线路规划从建设中的新机场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全长138公里,其中北京段120公里,计划2019年12月竣工。

图片来自城际铁路联络线站位方案 不代表终方案

S6线作为城际联络线,贯穿通州南北,更有连接京唐城际、地铁六号线、7号线、平谷线等多条线路的重要交通作用。可以说是通州的一大交通动脉。有多个换乘车站。

北京大七环廊坊高速口已被地图标出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替代线)规划经过大兴区的采育镇韩营村至通州区的西集镇赵庄,全长38公里,计划2017年年底竣工。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由密涿高速(含廊涿高速)、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四大高速组成。与通州密切相关的是密涿高速(大兴—通州段)。

今年确保北京大七环河北段通车 廊坊高速口已标出!

大七环廊坊高速口位置地图已经更新


密涿高速位于廊坊廊万路万庄北侧的高速口已经被地图标出。

据悉,北京七环只有不到10%的路修在北京境内,绝大多数都在河北。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大约90公里,河北境内约850公里。北京七环全线通车后,京津冀地区交通将更为便捷,空间联系也更为紧密,区域整体竞争力也将大幅提升。

京霸铁路力争与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

京霸铁路沿途经过北京市、北京新机场、河北省廊坊市的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在南端的霸州也会与正在建设中的津保铁路相连。全线以桥梁为主,穿越新机场时以地下方式通过。

北京霸州城际铁路

共设5站:北京境内设置3座车站,分别为北京西站、李营站和新机场站,在河北省廊坊市境内设置永清西站和霸州站。

开工时间:京霸城际铁路预计在2016年开工,建设工期约为三年半,力争与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

京唐城际 设站燕郊、大厂、香河

铁三院于2015年9月6日公布了京唐城际铁路环评二次公示,据公示内容,京唐城际从北京的铁路枢纽通州站引出,经过河北廊坊市、大厂县、香河县、天津宝坻区、河北唐山市到达唐山站。线路全长153.1公里。先期工程已在2015年底开工,工期预计为3年半,将在2019年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