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廊坊限购出台限购政策 抑制投机稳定环京楼市预期

和讯房产  作者:伟业我爱我家研究院   2016-04-05 11:06

[摘要] 4月1日晚间,廊坊 发布了房地产限购政策,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4月1日晚间,廊坊 发布了房地产限购政策,规定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业内分析表示,一方面,在北京(楼盘)限购,尤其是北京通州区域加强版限购后,更多的购房需求开始向廊北三县外溢,带来了更多的购房需求;另一方面,通州建设 副 的消息确认后,使得廊北三县的区域 更加明显,未来的预期更加看好,除了吸引自住购房需求外,也吸引了大量的 投机需求涌入廊北三县,使得廊北三县的房价从去年10月份以来开始出现大幅上涨。廊坊紧急出台限购令,主要目的是在保障合理的购房需求的同时,抑制 投机需求,稳定环京楼市预期。

孔丹表示,为了稳定环京楼市预期,除了限制需求外,其实在4月1日限购令出台前,廊北三县的工商、住建等多个部门就已经在对开发商的“无预售证提前排卡销售”等违规销售问题进行清理整顿,多个新房项目的售楼处被迫关停,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部分机构借机炒高房价的可能。

从去年年初开始传闻“北京 东迁”开始,通州和河北 市县的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为了稳定楼市预期,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明确指出,不能借京津冀一体化炒作房价。随后通州出台加强版限购,今年廊坊也开始限购。预计,随着京津冀交通、医疗、产业等逐步一体化的推进,针对楼市的限购也将实行一体化考虑。

孔丹表示,3月份北京楼市已经显现出降温势头,购房需求在被大量提前释放透支后,后续市场需求乏力,二季度市场将逐步降温甚至趋冷,受此大环境影响,以及廊坊限购的落地执行,环京楼市预期将进一步稳定,房价也将逐步回归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