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多利好刺激下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2016年 季度廊坊楼市白皮   2016-04-17 07:01

[摘要] 在降首付、降契税、降准等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之下,2016年 季度廊坊楼市总体成交量大涨,翘尾收官。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统计,2016年 季度廊坊市区商品房(本数据含广阳区和安次区成交数据,不含开发区)共成交6120套,较去年同期增1245套,涨幅达20.34%!其中住宅成交4962套,同比涨25.81%;商业成交564套,同比降10.62%;办公产品成交594套,同比涨99.32%!在降首付、降契税降准等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之下,2016年 季度廊坊楼市总体成交量大涨,翘尾收官。(备注:商品房包括商品住宅商铺写字楼等)

政策利好刺激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一、住宅共成交4962套 需求爆发促金三成色十足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廊坊市区商品住宅(备注:商品房的一种,指住宅、自住公寓等)成交4962套,其中1月成交1659套,2月成交740套,3月成交2563套,与往年的成交走势相似,但成交量同比上涨。

政策利好刺激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1月历来是楼市淡季,但从成交数据上看,廊坊楼市却依然暖意融融。2015年楼市迎来 宽松的政策环境,5次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持续宽松、房贷6.15%直降至4.9%……众多利好频频爆出,强力刺激一二线城市楼市快速回暖,房价直线飙升。而2015年的廊坊楼市也在政策的影响及北京楼市的带动下成交火热,终以暖冬行情收官。进入2016年后,政策效应仍在持续发酵,加之廊坊各大开发商抓住各种利好因素积极促销,推出特价房购房等优惠,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成交量迎开门红,较同期涨29.10%!2月楼市又有两大去库存政策出台,2月2日起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下调为20%,2月22日起购房交易契税有门槛降低,不过受春节影响,并且多数购房者等待政策的落地,因此2月成交量仍惯性回落。步入3月,廊坊各大项目全面执行楼市新政,购房门槛极大降低,压抑着的购房需求集中释放,不少项目还引发抢房潮,成交量激增,同比涨幅高达27.83%,成就名副其实的金三。

 购房须知:

享受爱情“寓”见未来 廊坊10大公寓

 2016年一季度廊坊45盘预售证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