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品质为上!看看廊坊孔雀城大公馆4大顶尖优势

房天下  2016-04-30 07:01

[摘要] 在这个既看颜值又看内涵的时代,大公馆无疑符合多重标准!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

在这个既看颜值又看内涵的时代,大公馆无疑符合多重标准!气质方面,大公馆以法国经典官邸建筑为原型,外形大气阔朗,6层的挑高大堂奢华亮堂,百米的楼间距磅礴气势;内涵方面,户型设计科学,内有全智能家居、新风系统配套,外有小区公园及丹凤公园等绿化傍身,每一处精细的品质无一不在说明,这是廊坊的豪宅标杆。

—— 大公馆项目优势 ——

1、品牌优势:大公馆是华夏在廊坊北部打造的标杆豪宅,成就领袖生活方式,集城央王者之地、臻奢自然资源、人文艺术氛围于一体。

2、地段优越:大公馆在文化艺术新城西部,新市府前,丹凤公园旁,首享438.7亩绿色奇迹和一座城市的价值核心与至尊荣耀。

3、品质上乘:大公馆以法国经典官邸建筑为原型,百米楼间距,带来磅礴气势的远景视野。遵循以居者为中心的平层大宅,首层豪华大堂6米挑高,以17.8米超大面宽、非毛坯全独立套房设计,功能全面,提供极佳的居住体验。

4、科技配件:户式除霾新风系统+户式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直饮水系统+九重智能安防体系,构筑智能爱家的全新标准。

离开公园的生活是空洞的生活

——  销售动态 ——

【新动态】廊坊孔雀城大公馆二期15#-17#、22#、25#、26#及29#在售,均价10000元/㎡,主力户型为136㎡、138㎡三居和138㎡、167-220㎡四居。目前享电商交3.5万抵5万优惠。预计2018年中旬毛坯交房

15#、17#楼为三个单元,其中1、3单元为18层,2单元为11层,两梯两户。16#楼仅一个单元,共18层,两梯两户设计。 22#、25#、26#、29#均为11层,两梯两户设计。

【物业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丹凤公园西侧

别被忽悠!官方发布廊涿城际只设站廊坊万庄!

廊坊日新月异:市区6大项目开工 2大规划出炉

4月第3周:廊坊房价怎么了?两项目直涨8万!

一周楼市大事记:苏宁广场开工 购房者现恐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