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号外!首开即将推1和2号楼 紧挨龙河第一小学

房天下  2016-06-15 07:01

[摘要] 今年首开的卖楼速度睥睨全廊坊,近期连开5#6#7#8#一共4栋楼,还卖的相当火热,所有房源几乎售罄,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现在首开继续快马加鞭,即将推出1和2号楼,有意向的网友可关注哦!

今年首开的卖楼速度睥睨全廊坊,近期连开5#6#7#8#一共4栋楼,还卖的相当火热,所有房源几乎售罄,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现在首开继续快马加鞭,即将推出1和2号楼,有意向的网友可关注哦!

首开·国风悦都

【所剩房源】从规划图可看出,目前首开所推的西区地块共18栋楼,现在已卖掉9栋,还剩9栋,每栋楼一般都是两个单元,一单元一梯三户,层高14到17层之间,那么剩余房源大约在756到918套之间。1和2号楼分布在靠北边的位置,挨着在建中的龙河高新区小学。

首开·国风悦都哪几盘五证齐全

【项目规划】小区分为西地块和东地块,由一条规划路相隔,西地块紧挨着龙河,以及小区自建的悦都公园,目前楼栋已全部封顶,成为准现房,所以这也是首开能够快速拿预售证的原因。

扒一扒首开的物业 望京实业竟获国家一级资质

【项目物业】首开·国风悦都的物业公司是北京望京实业总公司,首开望京实业公司是原北京城市开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2.4亿元(人民币)。现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

火爆!4月30日晚首开开盘21亿全部售罄!

30年的品质保障】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大型企业集团,历经30多年发展,中国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资产总额超过1000亿元,参与项目有:国家体育馆,国奥村,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大运村,亚运村等,跻身标杆企业地产。

6月第1周:市区又猛涨价 六盘高涨1500元/平

买不到房?原来廊坊购房者是被3大“神预言”害惨了!

华夏有心机 提前布局S6号线沿途房产

稳赚不赔!河北具投资价值城市 廊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