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仕宅官邸报价1万首付2成 预本周六进行选房

房天下  作者:苏小妹  2016-07-22 07:01

[摘要] 廊坊仕宅官邸首付20%,首付30%99折,首付50%97折;7月2日开始排卡,排卡费5万,5万抵7万;预计本周六(7月23日)进行选房活动。

仕宅官邸

【简项目介】仕宅官邸是元辰地产继侍郎房藕园之后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规划小区总共5栋住宅,独立商业2栋,住宅户型为80-140平的两居、三居。 项目位于廊坊银河大桥桥畔,步行可至万达,周边配套齐全,具有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不足之处是楼间距不算大。

【销售动态】首付20%,首付30%99折,首付50%97折;7月2日开始排卡,排卡费5万,5万抵7万;预计本周六(7月23日)进行选房活动。

【售楼地址】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大桥西侧侍郎房藕园售楼处

产权】70年;【绿化率】30% ;【容积率】2.44

【交通状况】1、4、26、29路公交安次区医院下车即到,向东:东行2km,可达廊坊高铁站、廊坊北站、长途汽车站;向西:沿光明西道西行15km可达京台、廊涿高速向北:北行15km京沪高速采育口;向南:沿银河路南行可至永清、霸州等地;廊坊市区:位居市区中心,紧邻银河路与光明西道,万达商圈近在咫尺。

廊坊仕宅官邸位置

翻页查看项目详解↓↓

》》永清固安廊坊?北京新机场这是受益的区域

》》上半年廊坊土地吸金80亿 成交面积超439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