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近16000套保障房存在问题

中国新闻网   2016-07-29 10:14

[摘要] 正在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河北省审计厅厅长葛梦彬作《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中披露,河北审计部门发现,全省有19套保障性住房被违规用于谋利;7940套已建成保障性住房长期空置未发挥效益;7896套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

正在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河北省审计厅厅长葛梦彬作《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中披露,河北审计部门发现,全省有19套保障性住房被违规用于谋利;7940套已建成保障性住房长期空置未发挥效益;7896套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项目运营管理不规范。

报告指出,今年初,河北审计机关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2个省直管县2015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发现一些地区尚未编制改造实施方案、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安居工程建设审批方面存在问题,土地供应管理不到位、工程建设管理程序不合规;部分安居工程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不高,涉及资金92328.99万元;部分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不合规,存在拖欠工程款、拖欠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涉及金额40004.27万元;612户保障对象违规享受住房保障待遇;违规审批认定农村危房改造对象162户,涉及补助资金108.94万元;城镇住房保障动态管理不到位,1037户保障对象应退出未退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