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重磅!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房天下   2016-08-12 07:01

[摘要] 廊坊西部临近北京新机场,规划有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近受新机场周边城际、高速等建设影响,这里也越发受到关注,那么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有什么新项目,进展又如何呢,请往下看!

廊坊西部临近北京新机场,规划有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近受新机场周边城际、高速等建设影响,这里也越发受到关注,那么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有什么新项目,进展又如何呢,请往下看!

1、修建万庄新城艺林大道(大北环路-集美道)段

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近日,万庄新城发布万庄新城艺林大道(大北环路-集美道)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招标信息,透露出万庄新城区域内城市快速路修建计划,此次修建范围为北环路至集美道。道路全长1.86km,道路红线宽60米,采用四块板断面形式,中央设3米绿化带,两侧各设12米主路、3米绿化带、8米辅路、3米人行便道、2.5米绿化带。

廊坊市万庄新城艺林大道(大北环路-集美道)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招标公告。

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2、万庄新城东侧配水厂项目

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8月10日,万庄新城还发布了万庄新城东侧配水厂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显示:工程规模及内容:万庄新城东侧配水厂位于规划区内,占地2.4公顷,供水规模6万立方米/天,总投资约1亿元,供水管线接自广阳地表水厂。

3、万庄新城展示中心地块围墙施工招标

据招公告显示,工程规模及内容为:修建性围墙,围墙长度870米,主要包括围墙主体、墙面抹灰、外墙涂料、大门等工程。

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建设地点为: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经一路以西,纬一道以北

计划工期:开工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竣工日期为2016年9月20日,工期30个日历天;

万庄新城介绍:位于廊坊市广阳区西北部,京沪高铁及京山铁路贯通南侧,东邻科技谷相邻,北西接首都新机场,北与亦庄开发区接壤,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距北京市37公里、天津市77公里、廊坊市主城区10公里、筹建中的首都新机场20公里。区域内现有12个行政村,1.5万农业人口,颇具城镇特色的石油矿区和采油四场包含其中,非农业人口3.6万人。

万庄新城地处首都新机场辐射区范围,规划通过对临空产业的研究、万庄新城的特色分析,提出了以国际化发展和生态发展为特征的两大产业板块:高端服务产业和特色基础产业。其中,高端服务业包括总部经济、商贸金融、会务展览、文化创意四个门类,特色基础产业则以特色农业、会展旅游、高端居住为内容。空间布局为“一核、六片、多廊道”。一个绿色核心以万亩生态梨园为核心建造万庄新城中央公园,兼具历史、人文、景观及生态特色,与规划中的广阳调蓄水库形成廊坊“双核”战略。六个不同的城市公共功能版块,包括商务金融、会议会展、总部基地、大型商业、养老基地、科技研发,围绕万亩梨园进行布局,充分利用环绿核带来的高品质区位,形成“大疏大密”的布局特色。多廊道在整合快慢结合的路网资源和活力公共设施形成出门见绿的景观系统。

对外交通除了京山铁路和京沪高铁直通北上天外,向北还有104国道、京沪高速、京台高速和涿密高速(万庄新城有出口)四条通道直通北京,向西有廊涿高速通保定、石家庄,东有104国道、京沪高速至天津。规划中的城铁系统使万庄新城与主城区、开发区、空港新城、首都新机场构筑起高效快捷的交通体系。

4、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进展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统筹协调小组联席会议中,京津冀三条省级通道签署接线协议,包括首都大外环高速公路承德至平谷段、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东延,以及105国道这三条公路,今天北京台曝光了三条线路的走向图,除了机场北线高速将接入廊坊市区。

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原计划兴建的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西起京开高速公路,东到京台高速公路全长约14.66公里,高设计时速120公里/。此次签约新机场北线东延工程起点是京台高速公路,向东延伸到河北廊坊与密涿高速相接,全长6.8公里。

【万庄附近楼盘

华熙公馆:首次预推4#、5#、6#三栋楼,均为11层的一梯两户纯板式小高层,户型面积为86~107平米的二、三居,共105套房源,预计均价9200元/平米,预计在2016年7月取得预售证开盘销售,2017年12月交付使用。2016年8月预推出10~11层的纯板式小高层住宅1、2、3#楼89~107平米三居和7#商铺,价格待定,2017年12月交房。【详情

新空港孔雀城:低密(莫奈庭院)产品排卡中,低密产品为140㎡-180㎡户型,总价170万/套起,首付60万起 。目前高层、小高层已选房完毕。项目预计2019年年初交房。优惠:低密产品排卡享受5万抵7万优惠。【详情

盛泽伯爵山:洋房26#楼在售中(高层已售罄),仅剩10套左右,均价11000元/平米,户型为126㎡3居、138㎡3居户型,共7层,一梯两户,两个单元,预计2016年11月交房。优惠:交4万抵10万。【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