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孔雀城公园海新动态:车位在售 写字楼排卡

房天下  2016-08-16 07:01

[摘要]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项目写字楼产品正在排卡中,单户为80-200㎡,整层1600㎡,每层10-12户可自由组合,预计总价65万起。优惠:写字楼交3.5万抵5万。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

写字楼动态】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项目写字楼产品正在排卡中,单户为80-200㎡,整层1600㎡,每层10-12户可自由组合,预计总价65万起。优惠:写字楼交3.5万抵5万

【车位动态】项目1.1期丹凤园、1.3期汇景轩、1.4期悦秀园、1.6期枫景园车位在售中,贷款0首付可分期,总价12万起。

【项目配套

廊坊孔雀城社区配套建设以国外的“精英城市”理念,打造一种全方位的精英生活体验。含有12大城市级配套+4大社区级配套+1大组团级配套,包括公司将投资16亿元建设新城的路网,林荫大道,代建丹凤公园项目,大型商业,学校,五星级酒店,医院,规划展馆,体育公园,行政中心等。四大社区级配套包括社区公园、社区医院、幸福汇佳幼儿园,以及幸福图书馆。一大组团级配套为幸福会所,五合一会所集图书馆、咖啡厅、健身中心、幸福食堂、会所于一体,给社区业主于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情调,是一个文人雅士社交的场所。

公园:丹凤公园,自然公园,环城奥林匹克公园,以及社区公园

学校:一高之家、金子路、天成幼儿园,九小、十五小、十八小,十四中学。项目内还会引入其他品牌教育资源

医院:市中医院,以及红十字骨科医院 

住宅:华夏铂宫,廊坊孔雀城,华夏幸福城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小区配套清单一览

重磅!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8500元/平起!抄底廊坊市区6大“价格洼地”房

广阳房价破记录了!6盘单价高涨6000元!

廊坊推进空港新区建设 规划打造百万人口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