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龙河片区推盘计划遭曝光!高达30栋楼将推出!

房天下  2016-08-19 07:01

[摘要] 龙河片区价值不断提升,成为南城崛起速度快的板块,逐渐成为“靓丽新南城”的名片。

龙河片区位于廊坊市区东南部,发展势头强劲。从经济层面看,这里产业云集,以富士康为代表的项目星罗棋布片区各处,助推区域建设跨越式发展;从居住环境看,恒大集团、红星地产、首开集团等品牌房企接连进入,推出的新项目极大提升人居品质,为区域带来空前的人气;从交通层面看,6条公交路线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从教育配套看,有廊坊十四小以及规划中的龙河高新区小学等,教育资源丰富。众多优势集结,使得龙河片区价值不断提升,成为南城崛起速度快的板块,逐渐成为“靓丽新南城”的名片。

作为后起之秀,龙河片区的区域价值还将会有什么样的提升,未来楼市表现将如何?8月17日廊坊房天下举办大话地产,邀请了京汉•君庭策划经理郑丽丽、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 、远通•名筑销售经理薛冰、世联行策划经理邢彬彬、易居策划经理胡鹏轩、宏泰策划经理 武、鸿坤•理想澜湾代理公司策划张浩鹏等业内精英参与会议,共同探讨龙河片区的区域价值。活动由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主持。

相关链接:廊坊市区住宅销量遭腰斩 成交均价仅7889元/平?

龙河片区崛起 将成繁华之地

在2016年之前,龙河片区是廊坊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之一,是刚需的集中阵营;2016年之后,随着廊坊房价的走高,南城的崛起,众多需求转至发展潜力较大的龙河片区,助推区域房价上升,价格洼地正在被填平。那么龙河片区的区域价值主要体现在哪?

会议现场,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先跟嘉宾们分享了关于龙河片区的几组大数据,用数据证明龙河片区的关注度。廊坊房天下后台数据显示,近30天内龙河片区项目的点击量在所有安次区楼盘中占比达48.8%,来电量占比达49.6%,龙河片区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而房天下的一张网,也用数据记录了楼市大大小小的变化。

廊坊房天下总经理张利娟

嘉宾们认为,上半年龙河片区崛起的主要源于“五有一无”:一有政策,2月份的房贷新政是大推动力,激发了刚需、改善和投资等众多购买力;二有房,三四月份需求大量涌入楼市时,北城处于断供状态,而南城房源量较多,吸引了需求转向;三有配套,龙河片区引进了红星美凯龙、大拇指等商业综合体,提升了区域价值,也重塑了南城形象;四有交通,银河路贯穿南北,驱车市区并不远,且有高铁站近在咫尺,来往北京更方便;五有环境,有龙河傍身,且绿化率较高;后无工业污染,加上人口密度不大,整体环境较宜居。

对于南城的转变,对于龙河片区的新形态,嘉宾们还发表了很多看法。京汉•君庭策划经理郑丽丽认为,廊坊市场就是跟着大市场走的,龙河片区吸附了不少北京外溢需求和投资需求,所以价格受到抬升。世联行策划经理邢彬彬认为,需求的涌入还伴随着置业观念的转变。她介绍说,以往廊坊楼市是自给自足的市场,卖给本地人的居多,本地人分区概念重,对广阳区、安次区和开发区的划分看的比较重,不太愿到南城来买房,但今年迫于市场形势看淡了,只要有房就会下手;加之廊坊限购后引起了众多投资客的关注,来廊坊投资的人增多,这部分客源更关注整体的市场发展,龙河片区的价值与廊坊城市的发展价值有共性,所以这两类需求都进入房源量较多的南城买房。

未来,嘉宾们认为龙河片区或将“自成一城”,成为表现亮眼的区域。宏泰策划经理 武介绍说,主要是龙河片区手握两大:一是房源,下半年片区内楼盘将推出更多的房源,吸引购房者;二是土地资源,片区内还有不少的土地资源,将吸引各开发商群雄逐鹿,推快片区的发展。他还在会议上展示了龙河片区的规划图,上面显示,区域内还有很多地块未推,还规划了医院、学校、商业等众多配套,慢慢兑现后,未来将成繁华之地。

再谈及廊坊楼市是否继续坚挺,京汉•君庭策划经理郑丽丽的观点较具有代表性。她认为这主要看两大方面,一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利好政策,二是能否有人口支撑。廊坊处于核心功能区,受到北京新机场辐射,还承接北京产业的外迁,未来应将会有更多人口流入,所以廊坊楼市应会稳中上扬。

对于购房者关心的房价走势,嘉宾们认为应会跟随大环境,趋于平缓。下半年再发布性政策的可能性较少,所以没有外在刺激,楼市将趋稳,而房价也将趋稳。远通•名筑销售经理薛冰表示,房价不可能会一直单边上涨,未来应将趋于平缓,周期或在年底至明年年初开始。

下半年新老盘加推 供货充足

上半年,龙河片区成为廊坊楼市的供应大户,恒大集团、红星地产、鸿坤集团、首开集团等品牌房企推出了多样产品,吸引众多需求汇聚,助力片区斩获区域。那么下半年片区推盘量如何?手握将如何打?嘉宾们在大话地产中透露了自家项目的推盘计划。

参会嘉宾们

下半年片区内的多数老盘都将加推,期待续写销量辉煌。京畿檀宫项目计划推出4栋高层和6栋洋房,高层户型为79平两居和90平三居,洋房主打115平三居。项目代理公司策划经理胡鹏轩介绍说,项目的6层洋房产品在整个南城甚至全廊坊都很稀缺,而小区又具备一定的教育地产属性,地段又佳,所以不愁销路。鸿坤•理想澜湾代理公司策划张浩鹏也介绍说,项目计划推出4栋高层,3栋叠拼,高层户型为75平两居和95平小三居。而京汉•君庭计划推2栋高层,房源量为200多套,预计价格将再往上调。此外恒大翡翠华庭将推出1栋高层,首开也计划推出西地块2栋高层。这些项目都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加之北城持续无房状态,市场又继续向好,热销可期。

而纯新盘也计划启动,参与升级城南的楼市格局。远通•名筑销售经理薛冰介绍说,项目计划下半年推出,总体体量比较小,不过贵在“五脏俱全”,规划有洋房高层、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配套完善,住宅产品有75平两居、97平小三居和120平大三居等,下半年随时会启动。中建•高街国际销售经理 也表示,中建•悦居时代下半年或将亮相,初步计划推2栋高层,主打刚需产品,以两居和三居产品为主,以需求为基点进行项目的打造。

由此可知,下半年龙河片区新老盘齐推,供货量较充足,计划买房购房者可多加关注各项目的动态。

此次大话地产持续了两个多,参会的嘉宾们也互相交流、互通有无,为推动廊坊房地产市场向更加健康和良性的轨道发展贡献良言,共同致力2016廊坊楼市健康稳步前行。

虐心!廊坊市区4盘高涨2000元!但有1盘降500元?

骂声四起!刚需竟然被高房价赶出广阳!

重磅!预测廊坊房价准神器 几乎同步房价涨跌

重磅!廊坊万庄新城和空港新区又有一批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