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永清环京区域价格洼地 房价挺进万元时代

房天下  2016-08-20 07:01

[摘要] 永清在过去几年中,房价一直在4000元/平徘徊,自国家提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以后,作为北京新机场交通配套的京霸城际在永清有设站,永清还有京台高速年底通车。

永清县地处 河北省 中部 、京畿重地、 环渤海经济圈腹地 的轴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开发潜力巨大。永清县北距首都60公里,东距天津市60公里,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天津新港100公里。

永清在过去几年中,房价一直在4000元/平徘徊,自国家提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以后,作为北京新机场交通配套的京霸城际在永清有设站,永清还有京台高速年底通车,并随着“动批”“大红门”“北京新亦庄”等产业陆续进驻永清,届时永清北将进入大北京的半通勤圈,而产业的落地也将有更多的人口进入,区域房价以近乎翻番的速度开始飙升,目前已经涨至9千至1万,区域房价挺进万元时代。

永清房价

为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由河北省廊坊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兴区合作共建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经迈出实质性步伐。首批进场的惠买在线产业基地等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高新区拟用10年时间再造一个升级版的“新亦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北京东南的亦庄地区,是北京市同时享受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开发区汇聚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其中包括奔驰、ABB等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120余个。

该高新区以“亦庄产业新空间,廊坊发展新引擎”为定位,面向全球招商,重点发展互联网+智能制造和电子商务两大主导产业,与亦庄实现有效互补。首批进场的7个项目中,5个项目在亦庄设有总部和研发中心,将在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实现孵化和产业化发展。

根据2020年总体规划,高新区将容纳10万至15万的产业人口。在承接产业的同时,高新区还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人口,有效缓解北京“大城市病”。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是河北省政府批复的省级高新区,由京冀两地干部交叉任职、合署办公。目前,该高新区的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基本编制完成,已签约落地21个项目,筛选储备约120个项目。

目前永清还是廊坊的一块价值洼地,就目前永清的房价而言,部分楼盘高层产品是逼近万元,但是真正超过万元的还不是很多,所以对于刚需来讲目前能买的起,对于投资来说未来还是有潜力可挖。

中国地产企业10重磅出炉 起底十强房企廊坊楼盘 

七环的预言成真了 北京大外环河北段今年通车 

憋说话!算算除去公摊你的房子还剩多大面积 

京唐城际铁路环评报告公布 燕郊大厂香河设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