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或建东方太平洋购物广场!附十大新项目规划!

房天下  2016-08-27 07:01

[摘要] 廊坊城市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目前市区已规划大大小小的项目,未来竣工后,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发生更大的变化。

【编者按】廊坊城市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目前市区已规划大大小小的项目,未来竣工后,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发生更大的变化。

一、商品房规划:五大新项目来袭

1、东方太平洋购物广场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新工作动态显示,2016年8月9日上午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在规划建筑师之家举办了第三次内部评审会。远景·北京荟项目规划方案、东方太平洋购物广场等项目设计单位对各自的方案做详细汇报。

廊坊要建东方太平洋购物广场?疑似规划图曝光!

从该信息获知,廊坊应正在规划一个叫东方太平洋购物中心的项目,其他信息不详。不过从会议照片来看,现场展示的规划图上显示的建筑项目说不定就是东方太平洋购物中心项目,规划以两栋塔楼为主体建筑,底下是商场营业厅。不知猜测是否正确,期待更多信息的出炉。

2、北辰奥园

开 发 商: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安次区龙河园区环一路内

北辰奥园项目将于2016年8月22日—2016年9月2日在安次区龙河园区环一路内项目现场公示,同时在廊坊城乡规划在线公示,并在廊坊日报刊登公告。

北辰奥园规划

项目规划:北辰奥园,占地面积14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29.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9.5万平米,规划23栋住宅(13栋高层住宅、2栋洋房、8栋叠拼别墅),1栋幼儿园,5栋商业组成,住宅部分的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35%。

3、中房·馨美域

中房·馨美域住宅小区项目位于龙腾路以西、富星路以南、富甲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89392平方米,建设单位是廊坊市坤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8月12日—2016年8月25日在龙腾路以西、富星路以南、富甲路以北项目现场公示,同时在廊坊城乡规划在线公示,并在廊坊日报刊登公告。

规划图:

【中房·馨美域】廊坊新盘 项目规划已出炉!

4、廊坊创领小区项目

廊坊创领小区建设项目位于北凤道以北,丰盛路以西,经九路以东,祥云南路以南。总建筑面积123915.28平方米,建设单位是廊坊惠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7月29日—2016年8月11日在北凤道以北,丰盛路以西,经九路以东,祥云南路以南项目现场公示,同时在廊坊城乡规划在线公示,并在廊坊日报刊登公告。公示期间,大家可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建设单位或廊坊市城乡规划局。

北凤道创领小区9栋楼规划图公示 配套幼儿园

5、广阳领航城项目

开 发 商:廊坊市孔雀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廊京路以东、爱卫路以南、西外环以西

规划图:

领航城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领航城就是新空港孔雀城的申报名,项目占地213467.43平米,地上建筑面积426934.78平米,面积非常大,大概有48栋楼,容积率为2.0。

廊坊西部正悄然形成密集高速公路网!进京仅需20!

揭廊坊楼市4大残酷真相 刚需处于被抛弃边缘

绝密资料曝光了!廊坊全市新房价地图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