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土地市场回暖 8月推出土地面积大涨330%

房天下  2016-09-05 04:00

[摘要] 房天下讯:8月算是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前奏,从8月的一些数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判定金九银十的成色。目前全国的土地市场可以总结成四个字: 频出。

房天下讯:8月算是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前奏,从8月的一些数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判定金九银十的成色。目前的土地市场可以总结成四个字: 频出。“潮”持续蔓延助推着地价整体上涨,各线城市均飘红,南京等地更是出台新政为土地市场降温。土地价格的不断上涨带来的连带效应就是房价的不断上涨,有的地方的房价更是出现了“”,咱们廊坊的个别楼盘8月的涨幅就达到了5000元,原来1字头的房价短短一个月就变成了2字头,当然廊坊房价的上涨更多的是因为北京住宅土地的稀缺,今年上半年北京仅成交住宅用地7宗,再加上北京限购和一体化的利好,大量北京客源涌入廊坊市场,大幅度拉升了廊坊的房价。

2016年8月廊坊市总计推出土地51宗,环比7月的27宗增长了88.89%,供应建筑用地面积1384824.74平米,环比7月的321485.25平米增长330%。8月推出的51宗土地中,其中住宅用地38宗,占推出土地总数的74.51%;推出住宅建筑用地面积808802.93平米,占8月推出建筑用地面积的58.40%;推出的住宅用地预计收取土地出让金16.14亿元,占8月推出土地总价值的82.24%。8月推出的土地以住宅用地为主,主要的土地推出区域在固安和永清这两个新机场 的热门区域,8月推出的土地大部分要在9月内成交,如此大量的土地在9月成交,为廊坊土地市场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头。

土拍

反观2016年8月的廊坊土地市场的成交情况就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了,8月廊坊总计成交土地22宗,成交面积203694.38平米,总计收取土地出让金3.57亿元,环比7月的6.7亿元下降了46.69%,其中住宅用地成交17宗,收取住宅土地出让金3.2亿元,占8月土地出让金的89.63%。8月成交17宗住宅土地,环比7月的10宗,数量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成交面积和土地出让金的数量却均有不小的下滑,可见8月成交住宅用地的成色都 的一般,更有趣的是大城县协议出让的一宗土地面积为3.56万平米,收取土地出让金仅仅108.89万元,虽然这里可能另有隐情,但是这成交金额确实让人看的哭笑不得。

土拍

随着楼市的回暖,重点城市的房价再次开始飙涨,上海不少家庭更为了买房而离婚,因为离婚的太多了而导致上海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都要排号和限号。本次房价的飙涨,一方面是因为实体经济的疲软,大量资金无处可去只能投身楼市,另外一方面是因为 严控土地出让数量导致 频出大幅度拉升了民众对未来房价的心里预期。未来廊坊的土地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