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看直播领现金红包!房天下美女主播与你有约

房天下  作者:苏小妹  2016-09-10 07:01

[摘要] 鸿坤集团,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动的理念,冠名廊坊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现场活动精彩连连,更有红包可以拿哦!

“鸿坤杯”廊坊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

鸿坤集团,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动的理念,冠名廊坊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现场活动精彩连连,更有可以拿哦!

 直播时间:9.10下午 15:00—16:40

直播过程中不定时弹出现金,共五轮,直播界面中可直接领取

房天下廊坊站萌妹子一枚,面容姣好,魔鬼身材,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鸿坤杯“全民运动会开幕式!

精彩节目剧透

章 春的萌动

第二章  夏的激情

第三章  秋的收获 

第四章  冬的遐想

鸿坤·理想澜湾

【报 价】新房源报价尚未确定   

【待推房源鸿坤·理想澜湾高层21#、22#、29#、30#楼,叠拼7#、8#、9#将加推,主力户型为75平米两居,95平米3居,127平米、129平米的叠拼,价格、优惠等详细信息待定。

【物业地址】安次南龙道与常甫路交口南行

鸿坤·理想澜湾楼号分布图

上图楼号 橘色→售罄、蓝色保障房红色→未开盘

【社区规划】

项目产权年限70年,绿化率35% ,容积率:2.0, 物业形态有叠拼别墅、洋房、普通高层,另外规划有商业、公寓;楼层一般是叠拼别墅4F、洋房6F(售罄)、小高层11F(售罄)、高层24F。

鸿坤理想澜湾商业、叠拼效果图

【区位介绍】鸿坤·理想澜湾位于安次区龙泽路西龙河北岸,紧邻廊坊高铁站,可轻松享受京津冀都市生活圈。周围新小区环绕,未来商业发展前景广阔。

龙河高新区规划

【户型解读】

95㎡三房

① 本户型主卧和起居室在阳面,能充分的享受阳光的温暖,主卧的飘窗设计让屋子温馨感十足;② 厨房有窗,能快速疏散油烟、异味,U型操作台设计,提升空间使用率; ③ 卫生间与洗手台干湿分离,设计更加人性化;④ 两个次卧是北向,其中较小的一间可以做个书房或者是客房,另一间留给孩子或者父母居住,这款面积适中的三居室是灵活实用的户型了。

75㎡二房

 本户型是标准的刚需小两居,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性非常好。① 入户及时客厅与餐厅,视觉空间会显得比较开阔;② 入户门右手边就是厨房,蔬菜、厨房垃圾等进出方便,有利于保持室内整洁,U型操作台设计更加科学、人性化,使得这款小户型的厨房使用率大大提升;③客厅阳台两面玻璃窗,使得温馨小户更加透亮,瞰景效果良好。

鸿坤理想澜湾新户型

图为75㎡两居,右图为95㎡三居

【项目解读】

鸿坤·理想澜湾,鸿坤地产2015年重磅开发的“京津冀经济圈“战略项目,项目地处环北京圈的一个地级市“廊坊”,证大·大拇指商业综合体、黄金城道步行街、红星美凯龙商业,北行驱车廊坊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万达广场、明珠大厦、苏宁广场(在建)等交通枢纽和大型生活、娱乐、休闲场所!另外项目西侧为教育规划用地。出则置身繁华,入则尽享安宁,居住之上佳场所!

开发商解读】

开发商鸿坤集团自2002年成立至今,经历13载实力积淀,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两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鸿坤地产集团已连续3年地产百强,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至今,开发足迹遍布北京、天津、河北、海南,形成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物业管理四大业务版块。此次鸿坤集团首次进军廊坊市区,倾情巨献理想澜湾项目,为南城百姓献礼!

鸿坤·理想澜湾样板间已全面开放,欢迎参观!    

◆ ◆ ◆ 热 点 新 闻 ◆ ◆

终于要拆啦!!北尖塔拆迁补偿方案曝光

金九探市:3盘封盘 5盘售罄 周末2盘加推!

廊坊城建政策九大事件!新空港、交通、教育

◆ ◆ ◆ 房 源 推 荐 ◆ ◆

注意:9月这7盘还有房!华夏3个新地块曝光

9月开盘预告:刚需弃购 捂盘再次升级!

开发区9盘售价1万起步 刚需腹地沦陷的彻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