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8月廊坊房价涨幅全国第一!未来还会涨吗?

房天下  2016-09-14 07:01

[摘要] 近廊坊获得了好几个第一,1至8月房价涨幅在全国排名第一,房价水平居全省第一,社会发展水平有5个方面在全省也是第一,城市发展民众喜闻乐见,但房价先行,远超本地民众的购买力,便会引发撕裂般的痛苦。

【编者按】近廊坊获得了好几个,1至8月房价涨幅在排名,房价水平居全省,社会发展水平有5个方面在全省也是,城市发展民众喜闻乐见,但房价先行,远超本地民众的购买力,便会引发撕裂般的痛苦。

·························1至8月廊坊房价涨幅排名···························

从年初开始,廊坊的房地产市场就像坐上了过山车,一路高歌猛进,截止目前,据标准排名数据显示,前8月廊坊房价以累计涨幅53.53%,排名据楼市涨幅榜首位。而同比涨幅也高达了61.70%,如此惊人的涨幅究竟是如何形成的,未来廊坊房价又将何去何从呢。

1-8月廊坊房价涨幅!未来还会涨吗?

廊坊突然如此被看重被眷顾,重要的还是搭上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特别是北京新机场落户廊坊与大兴交界,使得一大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落地廊坊,例如廊涿城际、京霸城际、密涿高速、机场北线高速等,这些交通设施使得京廊两地联系更为紧密,通勤时间将大为缩短,这使得很多投资需求涌入廊坊。

同时,受到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影响,一批服装产业、制造业被疏解出北京,其中就包括部分服装企业进驻永清服装城以及北京与永清联合建设的亦庄北京永清高新区,产业的落户势必带来外来人口的增加,这也使得房价再次被拉高。

此外,构成商品价格的关键还有供需关系,刚刚我们分析过由于交通一体化的利好,以及产业转移的加速廊坊房地产市场需求在增加,特别是对于一些北漂人群,以往在廊坊居住进京上班可能不太现实,随着交通的逐步对接,通勤时间的缩短,北漂人群的需求也在增加而随着严控土地开发,与去库存,京津冀地区土地供应却在缩减,这也造成了一部分的供需不平衡。

未来房价将如何走,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金九银十历来是交易量的高点,是否会有新的调控政策也需要多多关注,此外围绕新机场的城际、高速等都将在年底开工对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也极大,随着明年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落地,房地产市场可能趋于稳定,而再到2019年这批交通设施投入使用以及新机场的通航,想必房地产市场也会再次发生变化。

红灯大亮!廊坊房价将破2万大关 刚需哀鸿遍野!

轨道1号线要成廊坊首条地铁?!廊坊规划局透露!

虐心!卖肾都买不起的廊坊楼盘 贵死人不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