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新城建清单曝光!影响房价的重型炸弹!

房天下   2016-09-20 07:01

[摘要] 廊坊房价又妖孽了,广阳区和安次区分别有不同的利好,因此房价表现又有区别。

【编者按】独特的区位是廊坊大的优势,受益京津辐射,承接两地外溢需求,房价水涨船高;而各种城建利好则提升了廊坊的附加价值,如一枚枚炸弹,催涨了廊坊的房价。而由于广阳区和安次区分别有不同的城建利好,因此房价表现又不同。

····················广阳区····················

广阳区让廊坊人爱恨交加,仗着成熟配套和发展潜力,房价跟上了马达似的,一路绝尘而去,都已经在廊坊房价的金字塔顶端了,还要再往上爬。而看看未来,广阳区的新配套不少,一一落地后,房价又要翻脸不认人了。

一、交通篇

 1、S6线+廊涿城际 科技谷及万庄南附近设站

6月份,廊涿城际发布环评公告,公布路线走向。廊涿城际线路东起廊坊市,向西经大兴区、固安县、涿州市终止涞水县,正线长度110.86km。本项目工程范围起自京冀省界(CK52+203)至涞水西站(CK125+000),线路长度为73.15km。共设固安南、固安西、豆庄、涿州南、涿州西、涞水西6座车站。其中廊坊东站(CK11+460)至北京大兴区和河北固安县省界(CK52+203)段属于城际铁路联络线工程(即S6号线和廊涿城际共线路段),线路长度为37.71km。

廊涿城际(S6线)廊坊东&空港新区两站位置公布!

7月底,S6号线发布一期工程环评,计划四季度开工,优先建廊坊段。方案透露城际铁路联络线或改名为京安城际铁路,使用CRH6型动车组、时速200公里。根据规划,S6线北起首都机场T3航站楼,经顺义区、通州区至亦庄后线路分叉,一条向南经过采育镇至廊坊市北侧廊坊东站,与廊涿城际接轨到北京新机场;一条向西经过亦庄西区、瀛海镇到达黄村。线路全长约137公里,初步考虑设站17座,其中北京境内15座,廊坊境内2座。其中,廊坊东站位于104国道与廊坊北外环交汇处,空港新区站位于七环路与 京沪高铁交汇处以南。廊涿城际的廊坊至大兴路段将成为城际铁路联络线的一期工程。

广阳区的新配套惊人:2条轻轨2个医院4条道路!

2、廊坊艺术大道直通北京新机场

近日,《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招标公告披露,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将与艺术大道相连,以后廊坊市区将有一条直通北京新机场的新高速!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路线全长约15.5公里。起点廊坊市艺术大道,终点冀京界,建设标准为高速公路,总估算投资约36亿元。目前,本项目已被列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重点工作任务,拟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运营,计划建设期2017年-2019年,运营期25年。

重磅!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将通廊坊艺术大道!

二、医院篇

1、爱德堡医院

爱德堡医院于2015年9月份搬迁至北凤道处。据悉,廊坊爱德堡医院其前身系1997年成立的廊坊红十字骨伤科医院,9月6日搬迁至北凤道与裕华路交口东北角,新院区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占地80亩,开设床位460张,设有内、普外、骨科、神经系科等科室36个,拥有医务人员400余人,在医疗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的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完美配套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配2医院3公园

2、廊坊市中心医院

廊坊市中心医院选址科技谷园区,青果路以东,凤仪道以南,桐万路以北,后王各庄村以西,项目总占地240.52亩,总建筑面积超1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44亿元,项目于2013年开始谋划,已经于2015年12月17日举行奠基仪式,2016年4月29日获得政府规划审批,预计即将正式动工,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竣工!

廊坊市中心医院规划终获批

三、学校篇

1、科技谷规划建小学和幼儿园

针对目前科技谷新小区较多并且已经陆续交房入住,但是教育资源极其匮乏的问题,小区业主近日通过民生在线咨询政府,并得到教育局的回复,确定将在科技谷新建廊坊第十二小学和一所幼儿园,科技谷区域教育配套终敲定!

 广阳区新配套惊人:2条轻轨2个医院4所新学校!

2、广阳新增2所国办幼儿园

广阳区新增四幼和五幼:新增设的五幼位裕华路第十八小学南侧,幸福城欣园东侧,目前已经完工,办公、教学、生活设备的招标采购正在进行之中,招生时间和招生条件目前还不能确定。

廊坊广阳五幼

四幼位于金光道民心桥东100米路南,前身为铁路小学。四幼原预计今年九月可投入使用,因是小学改建成幼儿园,校区构造需要大规模的改建,而且消防安全要求更加严格,需要升级,所以投入使用时间可能会延后。

3、北凤道规划建初中

有网友在民生在线上提问:目前北凤道西段陆陆续续建起了很多小区,但是没有一所初中,近的市七中距离很远且早已人满为患,请问在西段(华夏铂宫、拉菲堡)附近是否可以新设立一所初中来满足居民需求?教育部门答复经咨询广阳区教育局,拟规划在市委、市政府附近建一所学校,但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廊坊又一所新学校!北凤道西段规划建初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