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别着急抢房 买房需谨慎有缺陷的户型千万别买

房天下  2016-09-28 07:01

[摘要] 买房是件大事,购房者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例如房价、地段、交通、配套,以及户型。但一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把地段、交通等方面都考察清楚了,唯独漏了户型。

买房是件大事,购房者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例如房价地段、交通、配套,以及户型。但一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把地段、交通等方面都考察清楚了,唯独漏了户型,其实一些户型中的会藏有很多小缺陷,结果置业者一个没注意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忙碌一天回到家,迎接自己的是一个阴暗、憋闷、潮湿、怪味弥漫的家……这该是有多心塞啊,自己住着别扭,转手又不容易。

王大姐的纠结:超高赠送却无用

王大姐在买房的时候,听到置业顾问宣传说,买房面积赠送率达40%。王大姐一想,40%的赠送啊,抵了公摊都还有多的,真是划算啊。

超高赠送却无用

可是要装修的时候,才发现赠送的都是些无用的地方。

入户阳台主要是作为洗晒阳台用了。

而其他的阳台,只有1.1米宽。并且与室内相隔的墙大都是承重墙,不能打,不能扩大室内的空间,只能当成阳台用,而且这么窄的地方还不方便放桌椅。要利用,还要花很多钱去封窗、砌隔墙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