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9-29 10:53

[摘要] 本报讯 9月28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秘书长王平,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治才,以及省房协会员单位代表等约200人出席会议。

本报讯 9月28日,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秘书长王平,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治才,以及省房协会员单位代表等约200人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房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随后,省房协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84名常务理事。经选举,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孔雀城住宅业务集团董事长陈怀洲同志当选省房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燕云波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

陈怀洲会长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当前,城镇化进程深入推进,城市之间日趋分化,市场向一二线核心城市集聚。省房协将秉持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和为行业企业发展服务的方针,抓好“冀房智库”建设、“燕赵广厦杯”评选表彰、“河北知名房企巡礼”系列考察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和相关评价体系,搭建多样化互动平台,拓展多元化合作渠道。会议还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做了《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共享发展》专题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