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继续趋于稳定

中新网   2017-02-23 11:31

[摘要] 国务院新闻室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23日表示,2017年1月份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四个月持续回落。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国务院新闻室于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今年百姓关心的还是今年房价到底会不会涨的问题,如何看待今年房价的走势?如何评判未来中国房价的发展趋势?

陈政高表示,昨天国家统计局已公布1月份70个城市房地产价格。1月份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没有增长,也没有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微涨0.1%,比上个月回落了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四个月持续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了2.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两个月回落,本月比上个月回落0.4个百分点。

陈政高表示,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他指出,尽管2017年房地产市场面临许多矛盾和问题,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有利条件更多,住建部有能力、有办法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