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开国风美唐仍受购房者追捧 三期开盘再次劲销

房天下   2017-07-23 16:00

[摘要] 7月23日,位于昌平区回龙观的首开国风美唐迎来三期产品开盘。截止房天下发稿,此次首开国风美唐开盘销售金额已突破10个亿。

2017年7月23日,位于昌平区回龙观霍营的首开国风美唐迎来三期产品开盘。虽然正式选房于9点半开始,但在8点半左右就已经有不少购房者赶置售楼处,可见购房心情很是急迫。

1

购房者们在签到区签到

1

购房者在价格公示板前查看开盘房源情况

在正式选房半前,售楼处内各个角落以及选房等候区就已驻足了众多购房者。本次首开国风美唐开盘共推出2栋房源共计210套,分别为1号楼和7号楼,户型为85㎡两居以及96-127㎡三居。其中,1号楼建面均价约63000元/平米、7号楼建面均价约59000元/平米。截止房天下发稿,此次首开国风美唐开盘销售金额已突破10个亿。

1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三期产品入市 购房者认可度再证楼盘实力

开盘现场,房天下了解到,前来选房购房者大多属于80、90后,能够看到很多年轻的面孔在开盘现场。同时前来购房的客群也大多与父母同行或夫妻二人前来。当然,在走访中房天下也发现,不少60、70后人群也前来购房。

1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1

购房者在验号区排队等候

经过与现场的购房者交谈后房天下了解到,不少人对楼盘的周边交通很是满意,有些人就是冲着这一点才决定购买首开国风美唐。据了解,乘坐地铁8号线或13号线在霍营站下车便可抵达该楼盘,以及规划中的S2号线,未来楼盘所处位置属于三轨交汇。这对于在中关村、上地以及海淀区上班的人来说极为方便。此外,乘坐444、607、681、462、371、478等公交在霍营站下车也可到达。

1

一对年轻夫妻在价格公示板前商讨户型

“最近打算买房,在各处看了不少楼盘,最后选定昌平,在区域内也转了很久,前段时间趁着周末和爱人到首开国风美唐看了看,也实地考察了楼盘周边的情况。”现场的一位购房者说到,楼盘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轨道交通以及公交线路十分便利,还有不少饭店和小型的超市,她和爱人还是很满意的。

另一位购房者也说到,首开国风美唐周边的资源比较丰富,所处的回龙观也是醇熟社区,关注这个楼盘很久了。“我们本来打算买三居的户型,也是为了一次置业方便。但资金方面有些紧张,最终还是考虑买85平两居的。”通过交谈了解到,这位购房者买房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想在北京有一个稳定的住所,不要像现在这样有很大的漂泊感。

1

1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1

两位女士在户型图上计算所选户型总价

7年打造 首开扛鼎力作不付厚爱

笔者尤为记得,首开国风美唐初在北京市场露面时,便成为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更甚至是每一次开盘均能在市场中刮起一阵“龙卷风”,可谓是风靡京城。至此,在房地产市场中该楼盘被称为“神盘”。

时至2017年,首开国风美唐已走过第7个年头。之所以像“神盘”一样存在,得益于其背后强大的开发实力——首开集团。在北京地产圈有这样一句话“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35年来,首开集团先后在北京开发了回龙观文化居住区、方庄小区、望京新城等规模超过百万平米的超大型居住社区。

而这其中,回龙观文化居住区是首开集团于2010年大手笔开发建设的70万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致力于将首开国风美唐打造成回龙观的经典民居,匠心筑造幸福家园。经过7年的打造,购房者认可度使得楼盘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1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据悉,以70万平米打造的首开国风美唐-国际生活城,是集办公、商业、住宅、教育、医疗以及行政等综合业态于一体,为城市上层精英倾力构筑全方位、高品质的商务、休闲、文教之城,也为城市精英营造舒适宜居的理想生活,

此外,从项目处还了解到,本次首开国风美唐开盘所推的127㎡三居,产品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以后换房的困扰。首先该户型可接受家有二孩,其次也可三代同堂。同时,在所有空间设计上,127㎡三居以家庭为核心,客厅面宽4.4米,层高3米,三室的设计让老幼皆有独立空间,同时人性化的双卫设计也让全家庭生活更加从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