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哥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8月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民经济运行综述

你哥我2017-09-25 09:23:17

今年以来,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开发区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区上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向前,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打造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协同发展、深化改革、企业服务五大升级版上持续发力,全区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运行态势,具体情况如下:

——商品销售额高速增长。

1-8月,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实现商品销售额161.0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50.2亿元,同比增长45.3%。

——实际利用外资快速增长

1-8月,全区实际利用外资完成2.3亿美元,同比增长28.2%。

——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

    1-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5.9亿元,同比增长21.3%。

——财政收入较快增长

1-8月,全区财政收入完成59.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74.0%,超正常序时进度7.3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3.1%。

——对外出口持续增长

7月止,市商务局反馈数据,全区完成出口总额4.8亿美元,占全年计划的67.2%,超正常序时进度8.9个百分点,同比增长6.3%。

——规模以上服务业小幅增长

1-7月,全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04.8亿元,同比增长0.6%;实现利润总额19.3亿元,同比增长63.8%。

——金融形势稳定

1-8月,全区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83.3亿元,比年初增加22.4亿元,其中:对公贷款余额64.9亿元,比年初增加4.1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