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廊坊地产大杂烩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环京区域房价回落 燕郊的成交几乎为零

廊坊地产大杂烩 2017-10-03 18:25:56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7月份环比下降;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延续6月份继续下降的势头,自“317”限购政策以来,呈现三连降态势。

史上最严厉调控的持续正在发挥着越来越明显的效果,北京尤其是环京区域的楼市正在遭遇政策调控,成交迅速下滑,以往的热点成交地河北燕郊的成交几乎为零。

许多选择投 资的河北购房者指望房价上涨再次出手的现在也被套牢,难以成交。类似这样的事儿数不胜数。去年房地产市场火热的时候,北京以及环京区域通常一房难求,但现在随着调控威力的日益显现,形势正在发生着根本性的逆转。

环京区域房价或将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7月份环比下降;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延续6月份继续下降的势头,自“317”限购政策以来,呈现三连降态势。

北京尚且如此,环北京区域的抗风险能力更弱,其楼市成交量及价格下滑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像河北固安、廊坊主城区以及香河、燕郊的新房交易量基本都是在北京“317新政”之后开始下滑并步入低谷的,其走势与北京楼市基本一致。从以下的具体数据可以看出。

廊坊市区

7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创2013年以来单月历史低点,仅成交392套,同比下降79%,环比下降50%。

廊坊商品住宅成交量

燕郊

7月燕郊商品住宅成交量创2013年以来单月新低,成交套数首次跌至个位数,仅成交8套,同比下降99%,环比下降80%。

燕郊商品住宅成交量

固安

7月固安商品住宅供销双跌,成交量降至2016年来单月新低,仅成交2.3万㎡,同比下降88%,环比6月下降63%;供应3.2万㎡,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6%,环比下降81%。

固安商品住宅成交量

香河

7月香河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6套,环比6月下降88%,同比去年同期下降99%。供应面积0.21万㎡,环比下降81%,同比下降99%。

目前楼市政策的基调是“分城施策、一城一策”,但北京对周边区域影响太大,事实上,在以往的调控中,北京政策的收紧往往会造成北京投 资需求溢出,带来环京楼市的火热,但在以“317新政”为代表的这轮新政中,北京及环京区域统一步调,共同收紧了楼市政策,从而造成了北京及环京区域楼市的整体降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