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哥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三河燕郊办理居住证可以微信预约啦!

你哥我2017-11-02 09:25:57

TIM截图20171102092335.jpg

关于“微信预约”办理居住证的公告

为规范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三河市燕郊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大数据整合,软件系统更新,在新微信预约平台上新增“居住证首次办理登记”的业务。现将操作时间和预约操作流程公告如下:

一、预约操作时间

   办证人先到三河市燕郊政务服务中心30号窗口领取“廊坊市流动人口信息登记表”,然后到所在辖区派出所审核盖章,审核通过后再开始微信预约。

二、微信预约具体操作流程

1、扫描二维码关注“预约排队”微信服务号 ->点击页面下方“预约排队”->填写机主姓名、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立即绑定手机号”->进入“首页”,在弹出的“获取地理位置”信息框点击“否”选项(在后续弹出相同提示框时,均点“否”)->点击左上角城市名称位置,选择“三河市”->点击“政务服务中心”图标->点击“三河市燕郊政务服务中心”->依个人办理类型,选择【居住证绿色通道办理】或【居住证普通流程办理】>点击选定预约日期和时间->填写预约备注。请如实填写居住证申请人本人姓名 以及 居住证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号码->完成后,点击“确定预约”按钮 ->在“确定预约”按钮下方显示“该业务类型您的预约信息”,预约完成。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信息。

  填写示例:居住证申请人本人姓名               张 三

            居住证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号码     131082198001019019

2不按规定完整填写备注信息,视为恶意占号,窗口将不予受理。占号的、爽约的、取消预约不提前12以上的用户,都将被系统拉黑并回收其名下预约。拉黑时系统同时拉黑违规用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微信号。被拉入黑名单后,您在“预约排队”平台所有服务厅都不能预约。

3同一“预约备注”15天内只能预约2次。同一注册用户15天内取消预约达到3次,将被系统暂停预约功能。

4业务办理按照预约号顺序叫号办理。请办理人在预约时间段内,在等候区等待叫号办理。

5、绿色通道业务包括:在自购房居住办理居住证的,大中专、本科在校学生办理居住证的,企业、公司法人办理居住证的。

6、普通流程业务包括:在亲属家(楼房)居住办理居住证的,在亲属家(平房)居住办理居住证的,在单位内部居住办理居住证的,在出租房屋居住办理居住证的。

7、本业务适用于60周岁以下首次办理居住证登记人员。


 三河市燕郊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