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廊坊房产解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四大利好助力永清发展 永清的房价你接受吗?

廊坊房产解答 2017-11-02 10:04:39

近几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以及配套交通的建立,环京区域迎来了有史以来的关注度,环京这片热土也被更多人关注,同时环京区域也承接着北京外溢人群以及企业,从2016年至2017年3月之前廊坊的房价就可以看出,环京区域被更多人关注并且愿意置业于此。今天小编说一下环京区域——廊坊永清,受益于北京新机场的辐射范围,近几年发展迅猛,各大开发商争相拿地,虽然受限购的影响,楼市进入“冰冻”,但是不得不承认这边热土还是很有发展的!

永清简介:

永清县隶属河北省廊坊市,位于河北中部,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北距首都60公里,东距天津市60公里,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天津新港100公里。县政府驻永清镇。

京台高速开通 进京便利

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于2016年12月9日8点正式通车,京台高速北京段全长26.6公里,北起位于大兴区旧宫镇的城市快速道路蒲黄榆路南终点,南止大兴区礼贤镇田家营村即京冀界,与京台高速河北段相接,双向8车道,高设计时速达到120公里。京台高速主路设置为四上四下8条车道,使得京台高速北京段成为北京宽的高速路之一,进京只需20。京台高速的开通预示着永清的交通“蓝图”已开始慢慢实现!

北京新机场经济辐射圈 红利持续释放

新机场高速同样是连接永清至北京的另外一台高速主干道,从永清途径北京新机场,预计30畅达北京繁华闹市。另外新机场落成后,永清成为机场经济辐射圈,红利必将持续释放。

京霸城铁已确定在永清西设站

京霸城铁已确定在永清西站设站 届时,永清将成京南开通城铁的城市。北京新机场建成后,还将修建一条从廊坊市区至万庄可北京新机场的廊涿城际铁路。

高新区拟用10年时间再造一个升级版的“新亦庄”

为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由河北省廊坊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兴区合作共建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经迈出实质性步伐。高新区拟用10年时间再造一个升级版的“新亦庄”。国际服装城建设,未来人口的转移,也让众多购房者的目光也集中到了永清这个区域,永清鑫海鞋城已开业,该项目占地3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可容纳鞋业商户1500余户,支持疏解北京非首都的功能,承接着被北京转移的商业,引进北京市大红门、动物园、木樨园等商圈的商户为主要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