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廊坊房产解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梁板安装完成,全力确保年底通车

廊坊房产解答 2017-11-16 10:01:17

11月7日下午4点,伴随着六百户3号大桥右幅第七孔最后一片梁板的吊装下放,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桥梁全部507片预制梁板安装任务全部完成,这是对接段“决战百日,力保通车”劳动竞赛活动的又一突破,标志着桥梁建设全面进入桥面系施工阶段,为本项目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段自开工以来,管理处始终以“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为主线,以打造品质工程为载体,以施工标准化为准则,全面贯彻落实省厅、省高管局对于本项目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要求。在施工过程中,管理处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并细化分解建设任务,强化管理措施,号召全体参建人员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住施工黄金季节,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确保京秦高速公路京津接线段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截至目前,本项目路基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为避免冬季对路面工程施工造成不利影响,项目部已上足路面摊铺人员及机械设备,各工作面路面工程施工已全面展开。此外,房建工程中需要混凝土浇筑施工的关键工序已全部完成,正加紧进行后续施工任务。与此同时,交安、机电、绿化工程各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进行施工。

下一步,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执行省厅、省高管局各项工作部署,高效率建设、高质量施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高昂激情,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剩余施工任务,力保京秦高速公路京冀、冀津连接线项目按期具备通车条件,为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现交通率先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