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你哥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安次经济开发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征求意见啦!

你哥我 2017-11-17 09:59:47

《安次经济开发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草案征求意见稿公示

《安次经济开发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基本确定,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规划进行公示,征求广大公众建议。如对该规划草案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起始30日内反馈至我局。

一、规划范围

本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范围为:北至后东道北侧、南至郊区快速路、西至安和路、东至龙河路,具体用地界线以用地规划图为准。总用地面积约:2134.32公顷。

二、规划编制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8年);

(2)《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04年);

(3)《城市规划编制办法》(2006年);

(4)《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2011);

(5)《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J50137-2011);

(6)《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试行)》(2009);

(7)《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导则(试行)》(2009);

(8)《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

(9)《廊坊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

(10)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等。

三、功能定位和规划目标

功能定位:以先进制造及现代服务为主要功能,辅以教育、医疗、文化休闲等功能,同时通过国际贸易服务展现国际合作的特性功能。

规划目标:临空先进制造创新转化基地、廊坊国际合作众创示范园区。

四、主要规划指标

人口规模:可容纳人口约13.2万人。

用地规模:规划总用地规模约2134.32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约1268.97公顷。

五、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两心·一轴·四廊·多片区·多节点”的空间结构。其中:“两心”指生态绿心和商业中心;“一轴”指城市商业功能轴;“四廊”指由水系和绿带构成的景观廊道;“多片区”指多个生产片区和生活片区;“多节点”指各片区形成的服务节点。

六、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道路网形成“五横六纵”的主干路网骨架。道路网等级分为:快速路(50-60m)、主干路(34-50m)、次干路(24-35m)、支路(15-18m)。

规划沿西昌南路敷设轨道线路,地上、地下均预留敷设空间,建议采用地下形式。在安秀道与西昌南路交叉口、富余道与西昌南路交叉口、郊区快速路与西昌南路交叉口预留3处轨道交通站点。

在安山道与安美路交叉口西南侧设置1处公交首末站。规划设置独立占地机动车停车场10处。其他各类建筑停车场根据配建指标设置。

规划区内引入城市绿道。结合城市道路、绿化带、滨水空间、各级开放空间构筑慢行系统。结合路旁公园和广场在慢行线路周边设置休憩健身点。

七、绿地景观规划

规划区内绿地主要为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在有条件的地方设置具有景观、环境、教育、防灾等功能的街头绿地。

通过组织城市景观轴线、预留城市景观廊道、打造区域内多种景观节点等方式,在基地内构筑景观体系,形成“两心、一轴、四廊、多节点”的景观结构。

八、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规划区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商业服务业设施。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包括社区服务与行政管理设施、文化设施、教育设施、体育设施、医疗卫生设施等。商业服务业设施主要为商业设施。规划区需要布置居住区级和小区级两级设施。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

2017年11月17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