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廊坊这点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进展神速!廊坊新增进京路开始施工招标!即将开工

廊坊这点事儿2017-11-23 10:53:22

廊坊至北京规划的各条路网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而今天说的这条路已经开始施工招标,施工要开始了!进展神速,那就是105国道。从北京一直修到廊坊交界处最终与廊坊段相连!

国道105(青礼路~市界)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105(青礼路~市界)道路工程已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105(青礼路~市界)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函》(京发改(前期)【2017】6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大兴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大兴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国道105(青礼路~市界)道路工程位于大兴区东部,设计起点为青礼路,设计终点为市界,主线全长8.8公里。起点处需北延与现况104国道相交,北延长度0.375公里,青礼路局部改线,改线段长度0.85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 公里/。全线新增桥梁2座分别为岔河桥和黄徐路上跨桥,岔河桥桥梁全长55 米,桥宽33.5 米,上部结构为(3x16)米预应力简支宽腹T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黄徐路上跨桥桥梁全长38.9 米,桥宽13.5 米,上部结构为(2x19)米预应力简支T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墩,轻型台,钻孔灌注桩基础。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标段划分:施工标划分为3个标段,其中:第1标段为国道 104(K27+050~K27+425.189)、国道 105(K27+425.189~K29+520)、青礼路改线段(K0+000~K0+849.299),全长 3.32公里;第2标段为国道 105(K29+520~K32+274.729),全长2.755公里;第3标段为国道 105(K32+274.729~K35+790)、国道 105(K36+000~K36+224.629),全长 3.74公里。

施工第1标段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施工第2标段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施工第3标段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预计施工工期为24个月/标段。

廊坊境内线路

《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中的105国道

 来源:  廊坊交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