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廊坊这点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三年社保可在廊坊环京区域购房!?

廊坊这点事儿2017-12-08 14:19:16

这二天不少网友问小编,最近有小道消息说廊坊环京区域像永清、固安、涿州、北三县等区域北京社保满三年即可视同本地社保,可按当地的购房政策买房,这是真的吗?下面说一下小编的看法,供网友朋友们参考。

、在环京区域不断的加码的限购政策下,让市场极度遇冷,这是不太正常的市场环境,打破了供求关系的平衡,让需要的人买不了,让不需要房子的人买不出。

第二、北京为了控制人口数量到2300万,近期一些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密集搬迁,一大批人选择了环京区域,但是他们需要有自己的住房,这也是一个需求点。

第三、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核心思想,限制刚需购买也不是长久之计。

基于以上三点,小编认为北京社保可以在环京区域买房是一件好事,随着产业的外迁,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相应的人会随着产业一起走,相应的就会出台相配套的落户购房政策,从而给这个冰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暖意。

北京社保能否放开,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来源:永清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