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哥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廊坊街头绿地安装防护栏 杜绝不文明游园行为

你哥我2017-12-11 11:08:36

街头绿地游园是市民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是健身、纳凉的好地方。由于游园园路与绿地,游人破坏草坪绿地的现象时有发生。为了保护园内绿地和植物,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休闲环境,廊坊市园林局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游园进行防护栏安装。

  安装的所有护栏与园路平行,不改变园路的原有宽度和走向,便于游人通过。护栏高度50厘米,既不影响游园管理者打扫卫生、养护植物等工作,又能防止宠物进入绿地踩踏,有效的保护了草坪及树木,对游人也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在保护绿地植物的同时也使游园行为更加规范文明。

  防护栏采用果绿色,给冬季的游园添加了一抹新绿,也为游园增添了生机。此项工作自11月初开始进行,共计安装5000延米,预计在本月上旬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