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廊坊这点事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廊坊20所学校建设,2020年基本解决主城区“大班额”问题

廊坊这点事儿 2017-12-13 10:29:34

12月12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就《2017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据悉,今年市主城区启动实施了20个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小学11所、初中2所、高中1所、幼儿园6所),规划投入12.2亿元、建筑面积30.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7个项目完工,其中广阳区四幼、五幼和市一小、开发区八小已投入使用,瑞河兰乔小学、幼儿园和新中家园幼儿园正在办理移交、改造装修工作;3个项目工程过半,分别是廊坊一中迁建工程、管道二小改扩建工程、安次三幼新建工程。其他项目正在加紧推进中。

timg (1).jpg

此外,今年以市政府文件形式出台了《廊坊市中心城区新建住宅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和《廊坊市主城区教育扩容提质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19年)》,未来三年计划投入44.5亿元,新改扩建、提升改造学校184所,补充教师2382名,新增中小学、幼儿学位6.3万个,2020年基本解决主城区“大班额”问题。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