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廊坊北三县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学点创意!28㎡简约式小家,让生活更有情调!

廊坊北三县特价租房2018-03-16 16:12:40

租房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有的现状,虽然房子是别人的,但生活是自己的!看两姐妹如何将28平的出租房变成一个简约式小家。

面积:28㎡

风格:简约

女汉子和她的闺蜜,用简洁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动手能力,打造了宜居的“一房两人”。

改造前

拿到钥匙的一刹那,果然不出所料,撕裂的床膜,裸露的杂物,一地狼藉。大红色床垫,一阵乡土气息飘来。索性窗台还比较简洁,白墙不算太脏,坚定了妹子的改造决心。

书桌霉迹斑斑,上个租客肯定不爱读书,或者是靠窗易潮,改造得注意了。

房东说是“刚换的新窗帘”,妹子表示,全都换掉。

改造中

出租屋,很多家具不能挪移,采光不足,妹子决定刷成白色,不过,家具和墙漆有所不同。先用杀虫剂,关门闭窗一整天。

改房之前,要征得房东同意,否则后果很严重!

学艺术就是好,写写画画,随心装饰。妹子推荐的是“温莎牛顿”丙烯颜料,环保速干。墙壁,她用的是防水白木纹壁纸。

黑墙,是因为妹子想临摹吴冠中先生的画作,后来把星星画花了。╮(╯▽╰)╭,不如来个黑白对比,哪天有灵感了,再去收拾。

卧室

卧室大件不多,都是通过小装饰来提升格调。白墙上的蓝画是DIY,就这么聚拢了整个卧室的注意力。白墙+白门+白柜,让人倍觉温馨。

muji香薰+宜家闹钟,这些都不贵,但是买来装饰后,会很有情调。话说,妹子也爱喝伏特加么?

金属质感灯,在高脚凳上显得逼格满满,价格100来块,却能显著吸睛。

组合置物架(46元),即可收纳也可当做书柜, 摆上两株绿植,这样的照片都是一幅美画了!

书桌

夜晚灯下,妹子依然在写写画画,细颈台灯一旁静静地欣赏。真觉得,有艺术爱好,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五个白炽灯,悬挂在窗帘下,高地错落有致,看起来颇有情调。

厨房

油烟机上方用胶带封好,看起来不会空荡。三边型厨房,采用的是亚克力台面,整体白色,非常干净整洁。

细节描写:小白砖,白柜,一排收纳壁挂,妹子心真细,每天烹饪都是好心情。

餐厅

三餐四季,平淡的生活,才最真。桌布是淘宝的日本棉麻(46元);4把老式椅子是在跳蚤市场淘来的,60元包送到家。

空间不大,借着台灯就餐。水养绿植,能给用餐带来好心情。开心的时候,与闺蜜互斟红酒,在微醺里回忆美好的往事。

早餐,有绣球花的清香,有牛奶的芬芳,有培根的诱人。看罢,觉得生活品位真切反应在生活方式中。

阳台绿植

房子最需要的是阳光,阳台最需要的是绿植。自己洒下种子,期待春天能让她绽放。

预算不多,就用花鸟市场的花儿,格调会上升N个档次。妹子的话就是“虽然有点扎手,但是走势还蛮有韵味的”。

版权声明:感谢原作者的辛苦创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我们将在时间处理,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