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廊坊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连接雄安新区、新机场与廊坊南部,这条高速计划通车时间曝光

廊坊特价租房 2018-05-15 23:36:12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明确将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其中就包含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高速连接北京、新机场、廊坊南部与雄安新区,近日,这条高速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计划通车时间也确定了!

途经廊坊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等地

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据项目概况显示,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项目起自固安县的京冀界(永定河),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途径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止于沧州任丘市与津石高速交叉处。路线全长约87km(其中廊坊约80km,沧州段约7km)。主要控制点:北京新机场、永定河、廊涿高速、京雄城际(含廊涿城际及天津联络线)、陕京天燃气管道、天燃气站、保津客专、荣乌高速、文安洼、津石高速。

建设标准及规模:路线全长约87Km;设置特大桥28814m/4座,大桥1555m/5座,中桥722m/11座,小桥350m/11座,涵洞11道;互通式立交11座(其中枢纽互通4座),分离式立交6402m/13座,通道89道,桥隧比46.8%,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3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7处。

技术标准:本项目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双向6车道,路基宽度为34.5m。

工期安排为:本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

据项目概况显示,项目起自固安县的京冀界(永定河),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据了解,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已经开始设计方案征集。

项目背景及概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工程位于北京大兴区南部,起点为新机场高速北线,终点至京冀界,道路全长约17公里,是新机场南北航站楼之间的联络线,主要服务于北京及河北省进出新机场的交通。

廊坊可这条新路

临空区密集路网曝光!

图:箭头指向为南北联络线

雄安四纵三横高速网中的一纵

据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内容。完善高速公路网。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四纵”为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京雄高速(含新机场北线高速支线)、新机场至德州高速,“三横”为荣乌高速新线、津雄高速、津石高速,实现新区60到北京、天津,90到石家庄。加强新区与天津港、黄骅港交通联系,畅通新区出海通道。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