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市区这个盘超具神秘色彩 背景大有来头!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交·香颂是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中交地产廊坊分公司开发的,品牌挺响亮,有 五百强的名头,户型产品也不错,去年开过一次盘之后,就一直处于顺销状态,但要买上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是一个挺有神秘色彩的楼盘。项目有83㎡-121㎡的两居和三居,基本都能做到南北通透,3#4#5#楼都已经取得预售证。

优点

1、品牌开发商:开发中交·香颂的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上市公司, 五百强。
2、地段优越:项目地处北凤道,是廊坊重点发展的新城区,也是廊坊新政务区的所在地,配套有丹凤公园、爱德堡医院等,未来项目北边的艺术大道还将直通北京新机场,区域发展 。

缺点

1、买房不容易:价格比同区域的项目美丽,但体量很小,想买到房子还是挺不容易的。
2、暗卫:共6个户型,只有一个是明厨明卫,其他的无论是两居还是三居多为暗卫。

中交·香颂中交·香颂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多条公交

目前经过北凤道的公交车还不是很多,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在中交·香颂门前有一个11路车的公交终点站,可直接到达万向城、万达、明珠等商圈,十分便利。此外,还能在华夏奥运公交站,也就是小区的西边乘坐1A、10、20A路等公交路线,也能到达 。未来该区域住户增多后,市政公交也会随之增多,届时交通将更加便利。

中交·香颂中交·香颂
配套4.00分/5分

地处北部文化区 配套正在就位

很早之前,廊坊就已经开始规划北部文化新区,想借助空港经济区及产业升级转型契机,打造全新城市新区。北部文化新区的规划范围很大,定了新区四至范围:北至六干渠、西至大皮营引渠、南至北凤道、东至新开路,总用地面积897.81公顷。还规划了交通路网、林阴大道、丹凤公园、环城奥林匹克公园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以及 医疗配套等。

现在北部文化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目前该区域内已林立起一栋栋新盘,有华夏幸福的孔雀城公园海系列小区,还有新 地产开发的新 花园,新奥开发的上善颐园等。而相关配套:医院方面,爱德堡医院已于2015年搬到新址,也就是丹凤公园边上,廊坊 医院也计划开工;绿化方面,丹凤公园现在已基本建成,还剩东南角区域正在完善中,离开园时间应该已经 ;道路方面,艺术大道路段已修成通车,新城区已露崭新面貌;而项目 还有万向城购物 、明珠超市等,满足生活和购物需求。

中交·香颂中交·香颂
中交·香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岩***草  2018-07-29 19:29: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雪***平  2018-07-27 00:52: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面***道  2018-06-27 02:5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