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宏泰·龙河枫景100套房源 备案价9500-12000!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宏泰·龙河枫景目前无房在售,11#、22#楼预计2017年内开盘,价格待定,预计2018年6月毛坯交房。22#楼为11层高,3个单元,户型为101㎡三居,户型图暂无。11#楼为3个单元,1-2单元11层、3单元16层高,户型待定。

优点

1、本土开发商,宏泰开发产品;
2、交通便利,4条公交市中心;
3、得房率高,公摊在15%-17%;
4、位于龙河片区,日后有发展潜力;

缺点

目前配套还不完善,周边缺少大型的购物商场和菜市场,生活配套需要时间来完善。

价格4.00分/5分

目前16#拿证 备案价9500-12000

宏泰·龙河枫景目前无房在售,11#、22#楼预计2017年内开盘,价格待定。不过在12月底16#取得预售证,查看备案价为9500-12000元/平米;从廊坊整个市场来看,本案价比较亲民,但不知道开盘价情况怎么样,因为临近年底,项目不打算开盘推出新房源。

宏泰·龙河枫景

共34栋住宅 后期房源充足

项目包括高层、小高层、公寓及沿街商业,共分为三期开发。由34栋住宅、1栋公寓组成。住宅为南北朝向,商铺为东西朝向。当期住宅为9-18层设计,户型为77-125㎡两居三居。

17#20#21#12#13#这5栋楼目前开盘售罄,14#、18#、19#楼这三栋住宅也已售罄。2期还有2栋高层和1栋公寓。

宏泰·龙河枫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为77-125㎡两居三居

宏泰·龙河枫景大部分楼栋,为9-18层设计,户型为77-125㎡两居三居,整体来说比较适合刚需人群。户型设计方面属于中规中矩类型,80多㎡两居户型设计整体比㎡左右三居户型要好些。整体来说优点是得房率高,公摊在15%-17%,这个公摊在目前楼市算是比较低的。

宏泰·龙河枫景
宏泰·龙河枫景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利 4条公交

项目紧邻建设南路,交通便利,公共交通四通发达。11、15、16、33路四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同时建设南路与市区新开路、银河路、和平路紧密相连,可万达广场、明珠商厦等核心商圈及周边各大高速路,开车自驾出行更加便利。项目西侧常甫路廊坊高铁站。

宏泰·龙河枫景
配套4.00分/5分

西侧是龙河一小 未来配套不容小觑

在配套方面,6公里范围内,保龙仓超市、大拇指广场等满足日常购物、餐饮、娱乐需求。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多元,分布有五中、十四小、安次区一幼、管道局中学等多所学校。同时2016年1月21日廊坊市教育局答网友问获悉,项目西侧就是是规划中的龙河高新区小学,该小学即将于2017年9月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医疗方面,项目可廊坊市人民医院、管道局医院,项目南侧规划有安次区中心医院。

宏泰·龙河枫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南  2024-04-20 19:51: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24-04-07 10:25: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瞻  2024-03-25 14:4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