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交·香颂还有5栋高层未售 预计2017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7:18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交·香颂项目是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中交地产廊坊分公司开发。中交·香颂作为中交地产布局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基石,将以放心的工程质量、人性的产品设计为廊坊乃至环北京区域购房者献上一份佳作,真正体现中央直属企业服务社会,贡献民生的责任和使命。

优点

1、品牌开发商:开发中交·香颂的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强。
2、地段优越:项目地处北凤道,是廊坊重点发展的新城区。

缺点

1、买房不容易:价格比同区域的项目美丽,但想买到不容易。
2、暗卫:共6个户型,只有一个是明厨明卫,其他的无论是两居还是三居多为暗卫。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多条公交市中心

目前经过北凤道的公交车还不是很多,但也足够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在中交·香颂门前有一个11路车的公交终点站,可直接到达万达、明珠等商圈,十分便利。此外,还能乘坐1A、10、20A路等公交路线,华夏奥运站下车即可。

中交·香颂
发展潜力

1、地处廊坊新城区

伴随着连接环首都地区和新空港的区域快线网络的进一步联通,借助空港经济区及产业升级转型契机,廊坊正在规划、打造全新城市新区。这其中,廊坊北部文化新区也成为其中的典型代表。区域价值不言而喻,同时还能享受丰富、成熟的配套资源,市图书馆、博物馆、体育场、高尔夫球场、梦廊坊文化演艺中心等众多大项目,文化艺术设施环绕左右,潜力较大。

中交·香颂

2、“梦廊坊”文化产业园项目

位于廊坊开发区与广阳区结合部,规划总占地128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包括市文化艺术中心主题园区(原大剧院项目人红楼梦圆主题园区、剧创中心主题园区、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园区、健康养生文化主题园、商务文化主题园区、生态文化主题园、杂技演艺中心及影视创作中心。其中,市文化艺术中。心主题园区(原大剧院)、红楼梦圆主题园区为梦廊坊项目一期工程。

中交·香颂

3、丹凤公园项目

位于北凤道北侧、艺术大道南侧、裕华路西侧、永兴路东侧,占地 43 8亩,预计投资2.6亿元。公园规划以“生态、人文、休闲”为特色,突出“自然、生态、宜游”的设计风格,分入口景观区、中心湖景区、环湖休闲区、湿地游赏区、配套服务区、康体健身区、山林揽胜区、溪谷清幽区八个功能分区,体现文化丰富性、景观舒适性、生态适应性、高新科技性四个特点,主要建设人工湖、景观塔叠水、音乐喷泉等水景观及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康体中心、大型广场等设施。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集科技展示、康体健身、休闲游慈、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中交·香颂
配套4.00分/5分

周边学校、医院、公园环绕

学校:天成幼儿园,九小、十五小、十八小,实验中学等

医院:爱德堡医院、廊坊市中心医院等

商超:万象城购物中心、明珠超市等

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

公园:丹凤公园、自然公园、奥林匹克公园

中交·香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岩***草  2018-07-29 19:29: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雪***平  2018-07-27 00:52: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面***道  2018-06-27 02:5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