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大普奔!2017年广阳这两个土豪盘要开了!

2017-02-16 21:31作者:房天下

[摘要]整个2016年,广阳区一直是“房缺价高”的状态,资金不够买不了,资金够了也不一定买得到,而2017年,广阳区还有部分项目计划推出新房源,预计价格低不了,土豪型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下。

基本信息PK

整个2016年,广阳区一直是“房缺价高”的状态,资金不够买不了,资金够了也不一定买得到;而2017年,广阳区还有部分项目计划推出新房源,预计房价依然高高在上,慢慢演变成土豪型购房者的聚集地,让人无力吐槽。

计划推盘的项目中,有一个是廊坊孔雀城悦府,地处荣盛建材城北边,主打改善型户型,面积多为180平米左右;有一个是嘉都TIME,地处广阳道上,改善+刚需户型都有,定位有所差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价位不便宜。那么如果想置业广阳区,到底要做何选择呢?

详细信息PK

客群PK:一个纯改善盘 一个改善+刚需盘

廊坊孔雀城悦府位于建设路与汇源道交口处,是孔雀城将在广阳区文化艺术公园附近再推出新盘,是继铂宫、大公馆之后,又一从地段到产品的全面升级力作,属于高端品质住宅。户型面积多为180平米左右,而区域均价已达2万,以此作为参考可大概猜出项目的定价,大面积+高房价,这楼盘适合的是土豪人群。

嘉都TIME小区前三期住宅已经全部售罄并交房,四期规划已出炉,位于三期南侧,与三期一路(社区规划路,路两侧均有商铺)之隔,据爆出的规划图可看出,四期地块共规划了10栋楼,分别为2栋洋房、8栋高层,分为东西2区,户型面积区间为89-180㎡,刚需和改善户型均有,属于“混合盘”。

优劣势PK

户型PK:一个全是大户型 一个是混搭户型

廊坊孔雀城悦府185㎡的4居有两大卧室均带卫生间和衣帽间,功能丰富,使用方便;各个卧室较为分散,互不干扰,私密性比较好;整体户型方正,没有浪费面积,而且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良好。

嘉都TIME四期的户型从80多平的两居到200多平的三四居均有,覆盖不同类型的购房需求。小编挑其中一个130多平的三居来小小解说下,户型的整体设计还比较周正;每个房间、每个卫生间还都带有窗户,比较难得;厨房在房子的中间,并且是开放式的,如果家里经常做菜,可以考虑封上,如果做菜较少,可以不封,空间会显得更加宽敞。

配套pk:一个高端 一个成熟

廊坊孔雀城悦府项目紧邻新奥兰亭雅居高端别墅区,紧邻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图书馆和在建中的梦红楼。生活上有已经开业的荣 市,教育方面,在建之中的廊坊市第十中学即在项目附近。

嘉都TIME社区规划有幼儿园、会所,和规模不小的底商商业。另外,附近超市有五味斋,游泳馆有江南会馆、国际饭店,健身房有每日健身,还有二大街、美食街、艺术公园、体育馆……

交通pk:一个交通网络待完善 一个四通八达

廊坊孔雀城悦府所在的区域——北部文化新区是廊坊重点打造的新城区,规划了密布的交通路网,目前乘坐14路公交车,到阿尔凯迪亚北门站下车即到,此区域新建项目较多,日后公交线路必将更加完善。

嘉都TIME紧邻广阳道与和平路和新开路的交口,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例如公交8路,12路,13路,14路,22路,28路等,沿途经过董村、市检验检疫局站、万达广场、明珠广场、新朝阳等廊坊的繁华地带,贯穿廊坊各个方位。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