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张图看懂廊坊孔雀城悦府的区位和交通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01: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廊坊孔雀城悦府是孔雀城将在广阳区文化艺术公园 再推出的新盘,是继铂宫、大公馆之后,从地段到产品的全面升级力作,属于 品质住宅。位于建设路与汇源道交口处,面积多180平米左右户型。

优点

1、为廊坊本土开发商,口碑不错。
2、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均为 项目,距离 较近。
3、稀有的大平层房源,户型设计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4、每间房子都装有配套新风系统。

缺点

房源面积较大,总价高。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廊坊孔雀城悦府的位置如图所示,南侧是廊坊成熟的阿尔卡迪亚社区,东侧是管道局的宝石花苑小区,向东为新奥“梦廊坊”项目,再向东是新奥的艾力枫社别墅区。西侧为了打通艺术大道,2017年东西南三个尖塔村都将拆迁,未来悦府西侧将是大片的小区,居住的人口可观,相关配套完善程度可期。像廊坊孔雀城悦府这样的低密度小区,在如此的位置可谓是闹中取静。

廊坊孔雀城悦府

廊坊孔雀城悦府位于建设路与汇源道交口东南处,就在荣盛华府18577元/平方米[广阳]荣盛华府0套在售的北边,与荣盛华府仅相隔一条路,几个项目共享周边的配套。乘坐14路公交车,到阿尔凯迪亚北门站下车即到。驾车由悦府达 万达广场仅5公里。

廊坊孔雀城悦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85㎡四居

南北通透,双卧及客厅朝南,采光极佳;主卧面积超级大,两卧室均带卫生间和衣帽间,十分少见,功能丰富,使用方便;客厅带大阳台,两卧室有飘窗,符合一般业主需求;厨卫不对门,设计合理;餐客分离,厨房、餐厅面积大;整体户型方正,没有浪费面积。

廊坊孔雀城悦府

190㎡四居

廊坊市面上少有的190㎡大平层房源,适合会享受生活的你。与185㎡四居的设计大体相同,三开间朝阳,户型更加方正,增加了家政间、保姆间和玄关,厨房的面积也有所增加。各种生活空间设计合理,一应俱全,动静分割明确,大平层较别墅节省了很多楼梯的面积,又省去了爬楼梯的繁琐。

廊坊孔雀城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讯  2019-06-06 01:38: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针  2019-05-07 11:1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1***控  2019-03-31 11:20: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