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房价不可攀!寻找相对亲民的2大刚需盘!

2017-03-23 18:27作者:房天下

[摘要]安次区工业园在廊坊市区的西南边,总体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有不少企业入驻,是廊坊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但由于此前,廊坊坊间一直流传“北贵、南贫、东乱、西穷”的说法,本地人分区置业的观念较重,导致这块西南角的区域较少人问津,所以该区域楼盘的业主多为周边企业的员工,就近购买。而2016年之后,由于华夏的进军、新一中的动工以及利好政策的加持,该区域的热度噌噌上涨,新一中旁的东冠·逸品龙湾及德荣·文璟也迎来春天,房价跟着水涨船高。不过相对于廊坊其他楼盘,这两个楼盘的报价还是亲民一些。那么这两个楼盘区位相近,也同是刚需盘,到底选哪个好呢?

基本信息PK

低密小区PK智能小区

德荣·文璟是廊坊本地开发商德荣集团在银河南路开发的项目,也是德荣·帝景的升级之作,就在德荣·帝景的西边。作为德荣·帝景的2.0版,德荣·文璟在容积率上做到更小,变成了低密小区,而产品方面也不再是单一的高层,而是变得更加丰富,共分为三大组团,第一圈层是活力高层,第二圈层是花园洋房,第三圈层是轻奢别墅及花园洋房,满足多种购房需求!不过目前价格还比较刚需,所以从价格方面上来说,这也算是个刚需盘。

而东冠·逸品龙湾是外来开发商东冠集团在安次经济开发区铭顺大道北侧打造的绿色智能社区,项目总共就21栋楼,以高层为主,从小区容积率、地理位置以及价格上来看,是一个纯粹的刚需盘。不过相对有特色的地方是,每家每户还赠送智能家居主机系统、指纹密码锁系统、智能安防系统,APP手机远程操控,这在廊坊仅此一家。

低密小区PK智能小区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

从地理位置、价格等多维度看,这两个楼盘均属于刚需盘。从地理位置上看,这两楼盘都属于安次区工业园的辖区内,东冠·逸品龙湾在工业园的腹地,而德荣·文璟的地理位置偏东,而该片区在2016年之前是廊坊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但由于廊坊坊间一直流传“北贵、南贫、东乱、西穷”的说法,本地人分区置业的观念较重,导致这块西南角的区域较少人问津,所以该片区楼盘的业主多为周边企业的员工,就近购买。

而2016年之后,由于华夏的进军、新一中的动工以及利好政策的加持,片区热度噌噌上涨,东冠·逸品龙湾及德荣·文璟也迎来春天,房价跟着水涨船高。只是受限于位置,即使房价不同以往,也仍是兜底的地位,所以也是刚需们安家市区的选择地之一。

1.主要适合人群PK

2、配套PK:

共同配套

由于东冠·逸品龙湾和德荣·文璟区位相近,所以共同受益于区域的交通、城建利好。如永兴路南延,2016年,永兴路南延工程上升为廊坊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并已于4月份进行二次招标,资金已落实,目前已投入城建资金200万元启动前期工作。据悉,永兴路南延段的路面仅有绿地和树林,要动工的话,建设速度还是很快的,所以尽可期待,届时交通的便利必然给区域价值加码。

共同配套

还有新一中项目的建设。据了解,廊坊一中迁建工程项目总占地296亩,计划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设计总规模90个班,在校生规模 420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行政管理、艺术中心、体育馆、操场等项目,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届时招生规模应将扩大!而人口的涌入,也必然带动配套的兴建。

各自配套

东冠绿化多 风景这边独好

东冠·逸品龙湾每家每户都赠送上文说提到的绿色智能产品,智能家居的引入,让业主们能享受到现代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方便。此外,东冠还拥有50万方全生活社区,并打造2万平米商业生活配套,有6班幼儿园,与规划小学为邻。

东冠绿化多 风景这边独好

绿化方面,除了聘请中国美术学院进行园林景观规划及设计,将南派景观体系融入廊坊,堆坡造景、亭台楼阁、曲径通幽,打造廊坊纯正的南派园林景观社区外,在小区的南边,还规划有了御龙河公园,有绿地有湖泊,可以踏青又能划船,让业主们能生活在美美的环境里啊。

德荣·文璟学校多 孟母不用三迁

德荣·文璟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幼儿园和小学就在家门口,中学仅离家门几条街。从规划图可看出,德荣.文璟小区的西南侧已留出一块教育用地,规划建设小学及幼儿园,是哪所小学和幼儿园呢?目前项目已与安次一幼签约,未来应是安次一幼入驻,而小学有可能就是北小营小学。

德荣·文璟学校多 孟母不用三迁

再从地图上看,德荣·文璟项目有三所中学环绕,与小区隔着南龙道的是公立初中——五中,划片区域是附近楼盘,届时德荣·文璟应能划进学区范围;西南边区域共有两所高中,新一中将于2018年左右搬迁至此,是廊坊升学率 的重点高中,而十五中则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全封闭全寄宿制民办高中。

优劣势PK

优势PK

东冠·逸品龙湾

1、品牌楼盘:东冠控股集团为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扶持大企业集团之一、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2、南派绿化:聘中国美术学院进行园林景观规划及设计,打造南派景观,周边还有公园配套。

3、户型优质:设计方正,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放眼廊坊这样的户型设计可以算得上优质行列。

德荣·文璟优势

1、开发商具有一级资质:项目开发商已顺利通过住建部的严格审核,荣升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2、小区规划2所学校:一所小学,应是和安次区教育部门共建的北小营小学;一所幼儿园,目前已与安次一幼签约。

劣势pk

东冠·逸品龙湾

1、交通不便:永兴南延段未打通,去项目需绕行西昌路南延,需要花费的时间比多,给人东冠叫偏远的感觉。

2、配套不多:现项目所在区域刚兴起,配套不多,后期项目规划有商业,且有新一中入驻,相关配套还会再起来。

德荣·文璟

1、环境一般:项目周边有农贸市场、各种小店,来往人员较杂;

2、交通不太方便:据业主反映,小区大门口早晚都堵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