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河 库存充足!这2盘还有16栋楼未推!

2017-04-27 15:44作者:房天下

[摘要]龙河高新区位于廊坊市东南部,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长远来看,新建小区较多,随着人群的增多,配套必将越来越完善。同时各大房企自带的商业配套,像大拇指广场,恒大商业街都为以后生活提供方便。 配套有廊坊十四小,五中,外加 规划龙河高新区 。交通便利,6条公交路线直达 。这都使龙河板块价值不断提升,近些年不断吸引着各大开发商。

基本信息PK

龙河高新区作为安次区的一个重要板块,近来发展势头很猛。各种配套也在不断逐渐完善,龙河开发区小学的规划已经公布了,安次区人民医院也在建设中。而各大开发商也争相在本地块拿地建房,新建楼盘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首开·国风悦都和中建·和悦国际作为此片区的热盘,一直备受关注,哪个是你的菜呢?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是主力

两盘同是龙河片区的刚需楼盘,在户型设计和价格方面一直是主打刚需。首开·国风悦都首开地产在廊坊首个项目,也是品牌地产。2014年6月份一期产品首次开盘,就其产品来说,户型设计不错,户型方正,多南北通透,80至120平米2-3居,整体来说比较适合刚需人群。

中建·和悦国际是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中建地产在廊坊继高街国际之后的又一个作品。项目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区,龙腾路和富康道交口。整体共11栋住宅,均为20层,户型为93-94㎡两居三居,首次开盘价12500元/平米,户型和价格都是刚需之选。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是主力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是主力

2、交通状况PK:中建·和悦国际略胜一筹

首开·国风悦都位于龙河园区建设南路富士康西南侧,与中建·和悦国际想比,更靠南一些,目前售楼处没有公交,周边公交车:有11、15、16路,车站点事富士康西门,到达项目还有走一段路,不过周边新建小区的崛起,日后必将增加公交站点。

中建·和悦国际小区位于建设南路与龙河二号路交口,在地图中可以查到有11路、15路、16路、33路4趟公交车直达项目门口,站点名称为西孟村站。这4公交线路基本可达廊坊各地。同时横穿廊坊市中心,沿途经过廊坊北站、廊坊市人民医院、明珠超市、万达广场等市中心繁华地带。

不过整体来说,这两个项目的位置和交通差别都不太大,同是龙河片区的项目,分布在龙腾路的东西两侧,相距不算太远。距离廊坊高铁站3.6公里,高铁到北京仅19分钟。廊坊到北京高铁和动车每天有20趟列车,早07.25—晚22.31,无论是廊坊本地客户还是北京客户,交通方面还是很方便的。

2、交通状况PK:中建·和悦国际略胜一筹
2、交通状况PK:中建·和悦国际略胜一筹

3、后期房源PK:首开房源略胜一筹

首开国风悦都西区房源已全部售罄,东区楼栋规划也已曝光!从规划图上看,四期规划7栋楼房,从工程进度上看,这些新房源预计下半年将推出,房源量不少,可以期待下。

中建·高街国际后期房源共11栋住宅,均为20层,一层为商业,2-20层为住宅,两梯三户设计,户型为93-94㎡两居三居。目前仅开盘了2栋楼,后期还有9栋楼待售。

3、后期房源PK:首开房源略胜一筹
3、后期房源PK:首开房源略胜一筹

4、各有千秋 居住舒适度均不错

首开·国风悦都的预计户型为80至120平米2-3居,从以往的产品看,首开的户型设计是项目的一大亮点,户型方正,而且功能区分布合理,动静线直来直往,居住的舒适度不错。

4、各有千秋 居住舒适度均不错

中建·和悦国际是93-94㎡两居三居刚需户型:户型设计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1、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

2、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3、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4、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优劣势PK

优势PK

中建·高街国际优势:

1、开发商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建地产;

2、刚需户型,设计合理,后期空间利用率高;

3、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后期有发展潜力;

两者劣势相同:配套还未跟上

劣势整体来说配套有待发展,目前配套还不完善,周边缺少大型的购物商场和菜市场,生活配套需要时间来完善。龙河高新区第一小学已规划,还未动工,廊坊安次区人民医院就在项目南段,相距1000米左右,目前已经动工,投入使用也需要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