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宏泰龙河枫景有房在售 38-114㎡小高层

来源:房天下 2017-05-24 00:3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宏泰·龙河枫景宏泰·龙河枫景宏泰·龙河枫景8500元/平方米3.87龙河高新区建设南路与富康道交口西南角(富士康西侧)400-176-0760 转 833633总占地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规划包括瞰景高层、小高层、公寓及沿街商业。项目大部分楼栋,为9-18层设计,户型为77-125㎡两居三居,整体来说比较适合刚需人群。户型设计方面属于中规中矩类型,优点是得房率高,公摊在15%-17%,在目前楼市算是比较低的。

A#、11#楼已于2017年4月13日开盘,五证齐全。11#楼户型为86-114㎡两居三居,共130套房源,3个单元,1-2单元11层、3单元16层高。A#楼为11层高,1-3层为商业,4-11层为住户,共162套房源,面积38-78㎡,70年产权,民水民电无燃气。预计2018年6月毛坯交房。

优点

1、本土开发商,宏泰开发产品;
2、交通便利,4条公交市中心;
3、得房率高,公摊在15%-17%;
4、位于龙河片区,日后有发展潜力;
5、户型设计合理,面积适宜。

缺点

目前生活配套不完善,周边缺少大型购物商场和菜市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紧邻建设南路,交通便利,公共交通四通发达。11、15、16、33路四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同时建设南路与市区新开路、银河路、和平路紧密相连,可万达广场、明珠商厦等核心商圈及周边各大高速路,开车自驾出行更加便利。项目西侧常甫路廊坊高铁站。

在配套方面,6公里范围内,保龙仓超市、大拇指广场等满足日常购物、餐饮、娱乐需求。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多元,分布有五中、十四小、安次区一幼、管道局中学等多所学校。同时项目西侧就是龙河高新区小学,该小学即将于2017年9月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医疗方面,项目可廊坊市人民医院、管道局医院,项目南侧规划有安次区中心医院。

宏泰·龙河枫景
宏泰·龙河枫景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沙盘图解析

项目由35栋住宅组成。住宅为南北朝向,商铺为东西朝向。11#楼位于二期地块的南侧,与南侧地块有一定距离,所以楼间距较大。11#楼共3个单元,1-2单元11层、3单元16层高,属于小高层产品,居住舒适度较高。A#楼位于项目的东北角,楼面无遮挡,采光是很不错的,共11层高,1-3层为商业,4-11层为住户,面积38-78㎡,70年产权,民水民电,无论是买来自住、出租,或者做办公室,都是很合适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1# B5户型88㎡两居

B5户型位于中户的位置,双卧及客厅朝阳,客厅带阳台,采光优越。餐客一体,屋子宽敞明亮。整个房间88㎡,大小适宜,两个卧室建筑面积在13-15㎡左右,居住不会有局促感。

宏泰·龙河枫景

11# Q户型114㎡三居

Q户型位于边户的位置,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采光通风非常好。双卧及客厅朝阳,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客厅有阳台。动静分割合理,厨卫不对门。总体来说,是个值得选择户型。

宏泰·龙河枫景

A#楼 G户型43-46㎡

A#楼共43种户型,大多数户型为长方形设计,面积无浪费,有卫生间、开放式厨房,部分户型带阳台。面积在38-78㎡,总价较低。

宏泰·龙河枫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24-04-07 10:25: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瞻  2024-03-25 14:4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24-03-11 21:09: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