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 新项目开盘倒计时!苏宁广场9月上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09:45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提起廊坊的标志性建筑,已经开业运营几年的万达广场肯定榜上有名,而它的南边还规划了一个苏宁广场,也是廊坊又一个地标式的存在。据悉,苏宁广场定位为廊坊市城市客厅,计划以高达180米的塔楼为主体建筑,建成一个涵盖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目前住宅板块已经开始动工建造,预计于9月上市,价格不可估量。因为廊坊本来就地少, 的地更少,在这样的绝佳地段, 前景可期啊。

优点

1、开发商苏宁置业是苏宁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专注于 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品质有保障。
2、苏宁广场地段极其优越,秒杀廊坊一众楼盘,发展前景大。

缺点

1、项目 较多,预计价格不会 ;
2、位于 ,上下班时间点常堵车。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将成为廊坊地标式建筑

廊坊苏宁广场位于廊坊市核心商业 地段,北接金光道,东临新华路,南近解放道;该地块为综合性用地性质,总用地面积102567.4㎡,分为A、B两大地块,A地块72567.4㎡为商业、办公、居住用地,B地块30000㎡为广场用地,主体由办公、酒店、商业、广场、居住等各种不同功能组成,通过城市拼图的概念,打造出一个充满活力与趣味的,丰富多样的 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将被打造成廊坊地标性建筑 ,主塔楼建筑高度在200余米,为 超大型 城市综合体项目。

  

恒大天筑

近200米的超高层塔楼对称于步行轴两侧,西塔是酒店与 办公,东塔则是5A级办公。两栋塔楼成门户之势,共同成为广场的焦点、城市的地标。广场东侧是苏宁电器旗舰店、主力店、院线、餐饮、娱乐等组成集中商业区,西侧是休闲步行街,摒弃单调的双线平行的步行街模式,而以点——线——面结合的方式,营造一种网络状的体验式购物餐饮休闲环境。

楼栋户型4.00分/5分

苏宁广场户型为90-195平米的2-5居,相对廊坊其他楼盘来说,这样的户型面积显得较大,购买成本也比较高,不过住起来会比较宽敞。

恒大天筑

90平的两居

这个户型设计很经典,南北通透,既能保障空气顺畅流通,采光效果也很好;餐客一体,使空间看起来更开阔;U型厨房,增大收纳面积,丰富了使用功能;还有独立的阳台空间,可以品茶种花,提升生活幸福感;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完善 堪称星级

位于 的苏宁广场享有完善的配套,堪称星级。商业配套方面,北边有目前廊坊 人气的万达广场,东侧有廊坊的老牌购物 明珠商厦; 配套方面,西侧有廊坊二中,北边有廊坊重点 六小;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几百米的地方就是廊坊的市医院;交通配套方面,项目的四周都设有公交站,开往廊坊各个地方,南边几公里处,就是廊坊北站以及高铁站,出行很方便。

恒大天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请叫我美丽姐  2018-03-27 19:1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午后些许微风  2018-03-18 22:07: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请叫我美丽姐  2018-03-02 12:41: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