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就这板块房还多 品牌扎堆还有新盘

2018-03-16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市内是买房时不少购房者首选区域,而广阳区的关注度在市内三区中也处于前列,广阳区的优势比较明显,不论是在商业、生活、教育等等配套上,还是区域内新房项目的品牌与质量上广阳区的新房楼盘都占有比较大的优势。但是目前对于购房者来说的坏消息就是,经过了进两年广阳楼市的一个“小爆发”过后,很多广阳区关注度比较高的板块已经到了无房可售,或者只有少量房源在售的状况,很多想在广阳买新房的购房者并不知道“从何下手”。而安次区的龙河高新区板块,反而在售房源较多,该区域内不仅仅品牌房企云集,而且整个区域的发展状况也比较不错,金融街集团更是豪投资31亿元买下了3宗地块,可以说龙河高新区还是不少想在市区买房的人的优先考虑板块,目前板块内在售项目是什么情况呢?

廊坊就这板块房还多 品牌扎堆还有新盘

好房推荐

综述

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房天下” 下载房天下APP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