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2018-04-20 10:10作者:房天下

环评公告

前段时间京雄高速环评公告公布,从环评文件中我们只能看出项目主线走向。近日,京雄高速河北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出炉,公告不仅公布了京雄高速主线走向,同时新机场支线走向、施工期等详细信息披露。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1、主线?

路线起自涿州市东大兴庄村京冀界处,与京雄高速北京段相接;止于容城县张市村南,与既有荣乌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70Km。拟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2、新机场支线?

路线起自京冀界(永定河),与新机场北线北京段顺接;止于冀京省界,路线全长约37km。在京雄高速主线以东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在京雄高速主线以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均采用12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勘察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30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

(2)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30天内,提交各专题研究报告、课题、BIM建模和全线汇总的初步设计文件;??

(3)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5天内,通过详勘、定测外业验收;?

(4)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0天内,完成征地拆迁图编绘;?

(5)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后30天内,提交全线汇总的施工图设计文件;?

(6)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2年,缺陷责任期2年。?

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供配电系统<包括从国家电网接入本项目>、其他工程等)的勘察设计。主要工作内容为勘察(包括初勘、初测和详勘、定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及工程量清单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时所需的分标段图纸、参考资料、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量清单预算、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编制、科研课题、专题研究、BIM+GIS技术运用以及后续服务等。??

(2)本项目分为四类共5个标段,本次招标为I类KCSJ1标段、KCSJ2标段,具体内容要求详见下表:?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相关环评信息图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依照上图分析及雄安高速公路线网动图,并且根据相关规划京雄高速在雄安范围内的走向,描述其线路走向如下:

定了!京雄高速经过固安!新机场支线曝光

涉及村庄(由南到北):

容城县:大白塔村、后营村、小白塔村、大南头村、小南头村、西堑村

定兴县:南南蔡村、北南蔡村、大留村、刘兰沟村、巨兰沟村

高碑店市:陈庄村、小王庄村、曲辛庄村、武家村、南王里屯村、北仁合庄村、丰胡庄村、汪庄村、和谐营、西加录村、西和营村、梁庄村、金钗营村、梁辛庄村、西兴隆庄、胡娄集村、河头村、朱皮营村、辛庄村

涿州市:辛庄户村、南辛村、朱庄村、东代屯村、白马庄村

固安县:杨家屯村、西曹庄村、辛仓村、郑各庄村、申庄村、西芦庄村、宫村二村、大岗头村

涿州市:南定村、楼房、义和庄镇、龙门口村、罗家营村、杨村、里渠村、陶营村、东大兴庄村

固安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