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租赁起纠纷 物业断电逼租户就范

京华时报  2012-10-12 10:12

[摘要] 从10月8日上午开始,租住在天通苑北三区1号楼2层的上百名公寓租户已被断电至今。物业称,该层的经营者改变楼层的经营用途被令整改,但经营者拒绝执行,停电是迫不得已。

从10月8日上午开始,租住在天通苑北三区1号楼2层的上百名公寓租户已被断电至今。物业称,该层的经营者改变楼层的经营用途被令整改,但经营者拒绝执行,停电是迫不得已。

租户董先生称,从10月8日上午8点至今,2层就开始24全时段停电,“一开始我以为只是短暂停电,后来才听说是物业不想把房子租给房东了,想用停电的方法赶人”。

公寓房东胡女士和田女士称,两人分别与通品绿保物业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合同上写明房屋用于旅馆住宿。“当时物业口头上同意我们用于公寓租用。”胡女士称,上个月28日,物业突然要求把租用公寓改造成旅馆才可以继续履行合同。两人称改造成本太大,相关证件手续办理也有困难,双方因此分歧严重。

昨天下午,通品绿保物业部门负责人张经理表示,最近有关部门称2层公寓属于不合格房屋构造,需要整改。“以前同意房屋隔成小间租用是因为管得不严,现在要求改造,若不同意只能退房走人。”张经理还表示,接下来还将停水。(实习记者 潘珊菊)

相关新闻:

三部委要求:新建小区须配自行车停车场

住房局新规:小区物业服务电话须24有人接听

河北出台新规:商品房小区将配建10%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